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特别嘉宾吊足观众胃口杜德伟化身“火猩哥”展舞王魅力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夸张又酷帅的猴子造型,大跳郭富城和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舞蹈,日前《蒙面唱将猜猜猜》空降的“火猩哥”可谓歌艺精湛、舞艺了得,吊足了猜评团与观众的胃口,惹得现场猜测纷纷,而当这位“火猩哥”最终揭下面具后,大家惊喜地发现原来他真的就是杜德伟,那个唱着《情人》《无心伤害》《脱掉》在舞台上帅气依旧的“亚洲舞王”。

感恩大家还记得

个性里就爱玩爱冒险的杜德伟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舞台上,总是将这份爱玩爱闹发挥到极致,这次选择以一只猴子造型登上舞台,在杜德伟心里也有着特别的寓意,“猴子是简单、单纯又快乐的,我也是一个顽皮又喜欢玩的人,这也代表我做音乐的心,做音乐可以让我觉得好玩又快乐。过去有一段很长时间大家都没有看见我,是因为我心里这只快乐的猴子在一个很大的森林里迷失了,在2004年做完《脱掉》那个专辑后,我真的不知道再做什么音乐,因为我对自己要求非常高,以至于我有一段时间不敢碰音乐,觉得有很大的包袱,大概每个做音乐的人都会遇到一个瓶颈吧。很开心遇上《蒙面唱将猜猜猜》这样一个节目,让我找回做猴子的快乐。”对于参加此次节目,杜德伟坦言很重视,不但特别设计出场造型,还连轴在香港和音乐总监开会探讨歌曲及演唱方式,期待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火猩哥”歌声的品质和魅力。虽然唱了两首歌就被成功揭面,杜德伟却坦言觉得很开心,“谢谢大家一听就能听出是我的声音,证明在你们的心里我是有一定地位的,很感恩。”

新专辑发行在即

提起杜德伟,相信很多歌迷便会想起他唱的《情人》《脱掉》等经典歌曲,有着鲜明个人特色的杜德伟自出道就一直在挑战歌坛,他是华语乐坛最早将灵魂乐、蓝调吸收进华语乐坛引领舞曲潮流的先驱之一,更是在周杰伦、陶喆、王力宏出道之前就率先玩起了R&B。除了在音乐上特立独行,杜德伟也是少有的唱跳型男歌手,甚至第一代“亚洲舞王”的称号便是由他而起,舞台上的杜德伟造型时尚前卫,酷帅不羁的性格征服大批歌迷,举办的“极杜世界巡回演唱”途径中国香港、澳门及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场场爆满、气氛火爆。

音乐之外,由杜德伟跨界主演的《八号当铺》更是意外掀起收视风暴,此外杜德伟还跨界当起老板创立自己的潮牌,亲力亲为参与设计,从音乐上的洒脱到音乐之外的自我,这些年杜德伟一直活得随性又自在。已经成为新晋奶爸的杜德伟依然有型又帅气,无论唱歌跳舞还是那么年轻热血、充满魅力。随着《抱紧处理》及《你在我的爱情里》两首新歌的曝光,杜德伟的新专辑即将正式发行,让我们一起感受他的独特魅力。陈丽

杜德伟酷帅依旧

新闻推荐

陈小春:这个父亲有点“凶”

近日,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中,Jasper凭借软萌可爱的小奶音迅速圈粉,陈小春却因为对儿子“超凶”而在社交网络上成为热搜关键词。除此之外,陈小春主演的网剧《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唱将猜猜猜》特别嘉宾吊足观众胃口杜德伟化身“火猩哥”展舞王魅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