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这个唱将是男是女?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3 14:03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本周日晚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新晋补位唱将“顽皮绅士长不大”为猜评团带来了新难题,偏中性的身份是故弄玄虚还是确有其事?更多精彩,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本期节目将迎来新晋补位唱将“顽皮绅士长不大”。该唱将身穿黑色西装,头戴硕大礼帽,身材高挑,性格活泼,看上去是位年轻帅气的小鲜肉。可这

位“绅士”一开口,却让现场观

众有些震

惊,其声线中性之中略带阴柔之美,大大增强了猜评团的猜测难度。飞行大咖便认为这个所谓的“绅士”其实是个女生:“这个‘礼帽\’刚一出来的时候,大老师说,‘他是个男的\’,我觉得不可能,她那一个跳就暴露了她是个女的。”飞行猜评员认为“绅士”内心住着个小公主,只是在混淆大家视线刻意扮帅。

不过巫启贤却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毕竟上一季节目中,“幺蛾子”周深就把大家“骗”得团团转:“去年反差最大的难道不是‘幺蛾子\’吗,谁能想到他是周深。”这一句倒是提醒了大家:难道周深又来了?正当大家疑惑之际,“顽皮绅士”又给提供了新线索。小才艺环节,这位唱将竟然上演了“软骨功”。声线中性,还柔韧性极佳,“绅士”真的是个男生吗?虽然在身份猜测上有分歧,但对于“顽皮绅士”的唱功,大家却是一致叫好。“像这种唱法,1997年张惠妹出道的时候,我们从她身上看得见,现在我们又看到了。就是唱歌的那种自然的律动,不是数拍子数出来的,必须是与生俱来在血液里面的一种节奏感。”

新闻推荐

第二季“新歌声”进入队内战 导师力邀圈内好友 陈奕迅帮手多 周杰伦最“省事”

陈奕迅“帮帮唱”战队周杰伦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即将收尾,近日正在进行最残酷的导师队内“厮杀”环节。而每年到这个环节,导师们都会力邀圈内好友,为自己的队员“帮帮唱”。本报记者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唱将是男是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