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潘玮柏病情好转已出院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27 18: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潘玮柏传出身体亮红灯,一连住院多日,经医师诊断,判定为罹患肺炎,一连10几天都住在病房,甚至高烧至40度,还一度病危送进加护病房。消息传出后令大批粉丝担心不已。不过事隔几天,昨日有爆料称潘玮柏已于24日从医院顺利出院,对此潘玮柏所属华纳音乐回应,“目前休养中,复原状况良好。”至于潘玮柏是否出院,华纳尚未做出回应。

潘玮柏日前推出新专辑《illi异类》,加上《中国有嘻哈》及《我们结婚吧》两档真人秀节目录制,因为工作满档导致身体亮红灯。近日他因罹患流感引发肺炎,连日高烧逼近40度,甚至一度住进加护病房,所幸上周已经转往普通病房。昨日,有爆料称他已在24日顺利出院、返家休养,只有背部出现些微红疹,但大致身体状况已好转。

对此,潘玮柏通过华纳音乐回应,“先前因为忙于专辑宣传和海外工作,闯出好成绩的同时也不慎疏于休息,目前休养中,复原状况良好。”至于潘玮柏是否出院,华纳尚未做出回应。 (腾讯网)

新闻推荐

《爸爸去哪儿》中对儿子各种大吼大叫 陈小春:我愿变回一个温柔的爸爸

“我会不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9月25日,“陈小春不许Jasper混娱乐圈”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自从带着儿子Jasper参加了芒果TV的《爸爸去哪儿5》,“超凶”的爸爸陈小春和萌萌的儿子Jasper就攻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潘玮柏病情好转已出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