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还记得《终极一班》里的煞姐吗,她现在长这样啦

2018-12-22 15:08   https://www.yybnet.net/

哈喽小橘子们,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

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终极一班》这部剧有没看过的嘛?这可是飞轮海的经典之作!

这部剧由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以及唐禹哲主演,吴尊客串演出。

还记得里面那个彪悍又霸气,动不动就爆粗的煞姐吗?

煞姐的扮演者叫黄小柔,1982年出生。

刚开始她曾作为组合4 In Love的一员出道,就是有杨丞琳的、唱《一千零一夜》的那个女团呀。

2001年组合准备发行第3张专辑前,唱片公司遇上裁员,她们因此解散。

之后黄小柔转战综艺圈,尝试高空弹跳、落水等危险动作,后来主持《综艺少女组》摔断右腿,如今仍然常习惯性脱臼。

也真是挺拼的。

主持过《中国那麼大》、《世界好好玩》、《乐透研究院》等~

《终极一班》火了之后,她后来也有出演同系列的《终极一家》哦。

她也是《康熙来了》的常客了,跟junior的一段情史,从交往到分手在康熙都能知道...

不管以前的情史怎么样,现在黄小柔一家还是很幸福的。

她老公叫王睿,比她大12岁,是意大利餐厅的高管,两人是2014年结的婚。

2014年10月,黄小柔顺利剖腹生下小马哥,小名Orange。

2017年1月,黄小柔诞下一女,小名叫“小桃子”。

今年还生了第三胎~

现在黄小柔平时除了接点通告,就基本是带带孩子了。

看这个样子,她家里平时应该挺热闹的吧~

她主要的工作就是上各种台湾综艺了。

今年36岁的她,气质还是很好哦~而且经常跟闺蜜约个下午茶之类的。

希望她的演艺之路顺利,也祝愿她的家庭一直幸福!

最后一句

明天想看谁?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不妥请与橘子君联系

新闻推荐

他曾“劈腿劈到太平洋”,“台湾第一帅”浪子回头会是什么结局?

大家周末过得如何捏?因为后台每天催着要看“王阳明劈腿劈了半个太平洋”故事的朋友实在太多了,赶在周末的晚上,八八这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记得《终极一班》里的煞姐吗,她现在长这样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