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3晚 4台连轴全是跨年演唱会 这么多明星,你选择力的时候到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16-12-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陈奕迅张靓颖吴亦凡

新年将至,四大卫视摩拳擦掌烹制的跨年演唱会即将热腾腾上桌。将在明晚进行直播P K的,是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继续主打怀旧经典实力牌,既有李宗盛、周华健、李健等男歌手中的“扛把子”,也有谭晶领衔的“蒙面军团”,还有不回湖南台压轴、空降江苏台的李宇春;东方卫视则以陈奕迅和王菲的天王天后为主打,张艺兴和朱碧石、唐嫣和罗晋等情侣档负责秀恩爱“发狗粮”。

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则双双缺席月日晚的直播,分别改在月日晚和年1月1日晚播出,他们也同样大招在手:浙江卫视的综艺军团集体出击,跑男兄弟团集体奔跑。湖南卫视上星周年台庆,承包了半个娱乐圈,不仅把年来从马兰坡走出去的星星们喊回“娘家”庆生,还包下了李易峰、钟汉良、TFBoys、杨洋、黄子韬、关晓彤等自带热搜体质的校花和流量小生。

热闹非凡的跨年狂欢,手握遥控器的你,选择看哪个?

江苏卫视·“聚幸福”跨年演唱会 李宇春不回“娘家”,却和大魔王飙歌

●播出:月日:

江苏卫视今年主打怀旧经典实力牌,周华健和吴亦凡、张碧晨搭档,致敬金庸武侠剧;李宗盛和朴树联手登场;李健将演唱《向往》;蔡依林准备了超长金曲串烧;李克勤容祖儿搭档陈伟霆献唱粤语歌;潘玮柏林俊杰互飙对方的成名曲;SNH挑战大张伟的《人间精品嗨起来》;林志玲和江疏影两大美人也将现身。

蒙面唱将代表团的“阿凡达妹妹”谭晶将搭档薛之谦,周琛将带着《身骑白马》返场,林宥嘉和刘美麟也将回归。此外还有特别看点:李宇春今年并未“回娘家”,出人意料地空降江苏跨年。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承包半个娱乐圈 霸占当红小花和流量小生

●播出:年1月1日:

湖南卫视跨年正逢上星周年台庆的大日子,该台今年拿出了承包半个娱乐圈的气魄,攒起来的星星多到让人数不过来。湖南卫视广发英雄帖,请这年来从马兰坡冉冉升起的明星们“回娘家”庆生,尚雯婕、张杰、华晨宇、江映蓉、周笔畅、陈楚生,还有婚后首次回家省亲的张靓颖。

更有当红小花和流量小生扎堆。李易峰除了独唱,还将和何炅搭档表演;钟汉良将以歌手身份,上演一组撩翻全场的劲爆唱跳;第三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的刘涛,这次会走魅惑路线,大跳热舞的同时还将挑战魔术秀。还有TFB oys、杨洋、黄子韬、关晓彤……每一组都是流量最爱的热搜体质。

不刷热门只想听歌的观众,可以期待蔡健雅、邓紫棋、好妹妹乐队、胡彦斌……第二次在湖南卫视跨年亮相的王力宏,将以Live乐队的形式表演;林忆莲将以“新一莲串”串烧多首金曲;蔡健雅也确定将以经典歌曲串烧的方式,引领全场大合唱。

不想听歌,想听段子?有大张伟和贾乃亮。主持人方面,谢娜已确定将和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一起出阵。导演组透露,主持人们在本次跨年演唱会上混搭不同的表演嘉宾,献上特别的歌舞秀。导演组特别为谢娜量身定做了一套具有“娜式风格”的节目设计方案,谢娜将大秀四川话R ap,跟她搭档的是方言说唱歌手谢帝。

什么都不想就想看芒果台搞事情的,可以期待绯闻八卦,因为湖南卫视今年不仅喊来了黄晓明,还把他的绯闻前女友李菲儿也请来了……

浙江卫视·“领跑”跨年演唱会 跑男兄弟团要来,怀着小Baby的Baby会怎样出场?

●播出:月日:

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出每年都是自家综艺节目的年会即视感。据官方公布,今年邓超、Angelababy、鹿晗、郑恺、王祖蓝和陈赫等跑男兄弟团将一同亮相,正怀着小Baby的Baby将以何种方式出现,让大家好奇不已。

《梦想的声音》代表团将派出张惠妹、羽·泉、萧敬腾和Hebe出场飙歌;《我们十七岁》的出场选手是郭富城和华少;《中国新歌声》冠军代表团由蒋敦豪、李琦领衔;孙燕姿、李荣浩、杨宗纬和朴树也将引领全场大合唱。

笑星方面,贾玲和宋小宝负责送出新年的第一波段子。

东方卫视·一路一起跨年演唱会 王菲陈奕迅,分量够重吧

●播出:月日:

东方卫视今年的跨年阵容相对“瘦小”,但细看嘉宾却足够重量级:既有因演唱会而陷入舆论漩涡的王菲,也有粉丝无数的陈奕迅。

综艺代表团方面,《天籁之战》派出费玉清、莫文蔚;《极限挑战》有张艺兴和罗志祥,有意思的是,据传罗志祥有望以“朱碧石”的女神身份亮相跨年。

流量体代表团,有赵丽颖和刚公布恋情不久的唐嫣、罗晋。当年黄晓明和Baby也曾亮相浙江卫视秀爱恩,所以唐嫣和罗晋也被猜测有望以情侣身份演出,合唱《锦绣未央》片尾曲《天赋》。

值得注意的还有,从浙江卫视出道的吴莫愁和湖南卫视出道的欧豪,今年也纷纷“另嫁”,不回娘家,而选择在番茄台登陆。

(黄晓雅)

新闻推荐

歌唱类、真人秀不再霸屏 不扎堆综艺节目如何出新招

近年来,电视荧屏综艺节目火爆,伴随而来的是引进模式价格逐步走高。其中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目前仍陷在版权纠纷中的“好声音”。从目前各大卫视下半年公布的综艺节目安排上看,除了《蒙面歌王》等为数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喜剧综艺重新受宠2016-08-26 00:00
评论:(3晚 4台连轴全是跨年演唱会 这么多明星,你选择力的时候到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