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演员的诞生》阵容曝光 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导师坐阵

来源:百色早报 2017-09-14 09:01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浙江卫视宣布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嘉宾阵容:三大导师分别为章子怡、刘烨、宋丹丹,选手推荐人张国立,艺术指导刘天池,而乌尔善、陈凯歌、江志强等众多知名导演构成《演员的诞生》导师阵容的基本框架,刘天池老师亲自担任培训导师。

除此以外,浙江卫视还公布了飞行嘉宾拟邀阵容:影帝梁朝伟、段奕宏、黄渤、王千源。并宣布挑战嘉宾为关晓彤、张雪迎、林妙可、刘云、刘敏涛、韩雪、舒畅、任嘉伦,综艺达人陈汉典以及偶像明星王嘉尔、王一博、嘻哈歌手欧阳靖等等,阵容强大。

对此,无论哪一种口味的网友,都对这个节目表现了十足的兴趣:影视爱好者对于影帝、影后以及知名导演的齐聚和交锋感到兴奋和满足,而追星女孩也对爱豆能和大咖有交手机会得以获取经验、磨炼演技而期待节目的播出。

据悉,节目将于10月20日播出,一切阵容以节目播出时为准。□辛浪

新闻推荐

狗年春晚杨东升连任总导演 突出文化味和大事件

2018狗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日前悄然启动,春晚剧组正式建组,曾执导鸡年春晚的杨东升将继续担任总导演。狗年春晚会增加文化味,很多2017年发生的大事件会在春晚中体现。知情人士透露,鉴于近年来《中国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员的诞生》阵容曝光 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导师坐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