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晨昨求婚成功范冰冰终于化身李太太

来源:大江晚报 2017-09-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宴上求婚,得到范冰冰应允,并且二人在微博秀恩爱,李晨于凌晨在微博写下“我们,永远…… ”,范冰冰之后转发,并写道“永远,永远……”并贴出求婚现场照片,引发网友一片祝福声:“终于不用催婚了,范冰冰终于化身李太太了。”

早年相识 范冰冰欣赏李晨人品

早年就相识的范冰冰和李晨,在2014年合演内地剧《武则天》擦出爱的火花,拍摄过程中,范冰冰被李晨认真踏实的品质所吸引,范冰冰开始追求李晨,随后就有晨冰亲密看演唱会等的照片流出,绯闻不断。二人同框多次被发现甜蜜行踪,包括范冰冰陪李晨拍广告、2015年元旦同游山东烟台,随行尚有范冰冰父亲,盛传两人已达见家长的阶段。未认爱前,范冰冰已甜到漏的公开盛赞对方:“他是不错的选择!他人品非常好,而且有英雄主义。”

公开恋情:开启虐狗模式

2015年5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一时间,“我们”体流行网络,公开恋情后,二人开启大方撒狗粮模式,其中在《康熙来了》《奔跑吧兄弟》等节目中多有同框秀恩爱。去年范冰冰35岁生日宴上,二人再次公开吻照,网友纷纷逼婚。今年暑期范冰冰更是零片酬加入由李晨主导的航天电影《空天猎》,二人开始事业上的合作。

李晨维护范冰冰:她从不是小三

二人在拍拖前,都有彼此的感情经历。公开恋情后,李晨对范冰冰呵护备至,并曾为她向旧爱张馨予公开反击!晨冰公开恋情不久,张馨予在微博语带相关说:“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并删除她和范冰冰的合照外,不久即传出范冰冰是介入李晨和张馨予做小三!李晨反击指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并坚称自己和范冰冰拍拖时双方都是单身。

圈中好友齐祝福 黄晓明催促“快生”

圈中好友杨幂、鹿晗、郑恺、王祖蓝、陈赫、何炅、吴亦凡、舒淇、张靓颖等纷纷转发并送上祝福。而作为范冰冰多年的死党,黄晓明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还催促两人“快生”。

2015年3月,范冰冰跟黄晓明同台为新片宣传时,大谈感情问题。黄晓明问范冰冰:“你男朋友是谁?”“范爷”机智回应“大家都知道的,如果不知道就等到我公开”,在现场媒体齐呼“现在就公开”时,冰冰立刻搬出晓明做挡箭牌,“等黄晓明结婚那天我就公开”。范冰冰果然没有食言,5月27日,黄晓明微博晒与Baby的结婚证。两天后,她与李晨便在微博上公开认爱。此前范冰冰与李晨传了近一年的绯闻,也因两个字“我们”甜蜜收场。

一起携手走过两年半的范冰冰和李晨,这对娱乐圈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昨日,在范冰冰36岁生日宴上,李晨求婚成功,粉红色主题的求婚仪式让网友们纷纷感叹“甜炸了”。消息公布之后,娱乐圈立刻炸开了锅,陈赫连发了四个“太棒了”表示心中喜悦,舒淇也送上祝福,向太则说“我们全部人都祝福你们俩永远永远永远幸福快乐美满生活”。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跳出十年低谷 坦承曾遇到瓶颈期 薛之谦:做音乐会做到神经质

一个不想当段子手的歌手不是好演员,经历了十年的低迷期,薛之谦这几年人气大涨,开演唱会场场爆满,各大节目也向他伸出橄榄枝。在网络综艺《明日之子》的舞台上,他是对选手要求最严厉的一个导师,但当看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昨求婚成功范冰冰终于化身李太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