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蒙面”现豫剧版《Super Star》 现场唱懵原唱Ella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9-1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期将上演。记者在录制现场发现有趣的花絮:因为怀疑唱将“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是胡彦斌,Ella竟现场逼问其和郑爽的恋情。补位歌手“爱发呆的红骑士”惜字如金全场冷场,猜评团怀疑难道真的是朴树来了?“断肠人在天涯”邀请Ella合唱豫剧版《Super Star》,原唱Ella竟然现场傻眼。

特别有趣的是“断肠人在天涯”。她身着一身重磅羽毛,自诩“贵族”的“断肠人”一上场,就自爆名字的由来:“为什么我叫断肠人,因为我喜欢吃大肠,我喜欢每天在家做大肠。”节目中,“断肠人”掏出了准备好的红色扇子塞给Ella,紧接着舞起了二人转。而“断肠人”一开嗓,竟然把《Super Star》改成了豫剧版本。眼见SHE的歌被改到自己也不会唱,Ella也当场傻眼,不过她很快调整了节奏,和“断肠人”一起唱了起来,气氛十分欢乐。(祝媛)

新闻推荐

《中国有嘻哈》《明日之子》《快乐男声》进入尾声——今夏,音乐类选秀节目纷纷扰扰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两档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和《明日之子》霸占了微博热搜榜:前者是两大人气选手PGOne和GAI之间的矛盾,后者是“星推官”薛之谦摔话筒导致节目演出事故。和往年夏天不同,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现豫剧版《Super Star》 现场唱懵原唱Ella)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