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病痛离开舞台 蛰伏后回归 李慧珍:唱的不是歌 是我的贪心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20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日前,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连唱三期的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终于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她就是李慧珍。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突患脑垂体瘤不得不隐退歌坛,然而命运并没有将她击垮,历经磨难的她,用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生命的倔强与感恩,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网友感动不已。

通过巫启贤的介绍,李慧珍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被和盘托出。她当过郭富城演唱会嘉宾,与陈奕迅和陈洁仪合作过音乐剧《漫步人生路》,正是这部音乐剧让慧眼识珠的张学友发现了她,竭力邀请她成为自己世界巡演唯一的座上宾。但是,被三大天王都认可的实力却没能让李慧珍跻身歌坛天后。

原来,在事业最高峰时李慧珍遭遇了重大挫折,被查出患有脑部肿瘤,医生给出了两难的医疗方案,一种会破坏胸腔共鸣影响唱歌,一种是失去当母亲的资格,当时年仅24岁的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当被问及是否后悔时,李慧珍的回答十分坚定,“因为我们人生的每一个决定没有后悔药,既然选择了,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随着年龄的增长,李慧珍想要当妈妈的愿望却愈加强烈。三年前,当医生告诉她如果你再不努力的话就没有自己的孩子了,她决定立马停掉工作,实现当妈妈的梦想。“每天都在医院、家这样子往返四十多公里,那三个月打了几百针了。”

如今已经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她,人生终于幸福圆满,自认为已经成为“专业妈妈”的她心里的另一份“贪心”又起来了,那就是她想要再回到舞台唱歌。

日前,李慧珍在登上热搜后也在微博用《我是李慧珍,我回来唱歌了》为题发送千字文。对于将“离开”视为常态的她,说自己“唱的不是歌,是我的贪心。”“人们都说,不是每一个梦想都是一定要实现的,大家都是在追梦的过程中忘了某些梦想,然后就这样活着……我做不成这种人。”

新闻推荐

“超凡魔术师”驾到带你突破想象力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作为四季度荧屏综艺的一枚类型突围者,江苏卫视历时两年研发、打(并诚意巨制的《超凡魔术师》,将于10月13日22:00正式开播。继现象级综艺《最强大脑》成功破题科学领域的内容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病痛离开舞台 蛰伏后回归 李慧珍:唱的不是歌 是我的贪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