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驾驶更智能 生活更轻松 焕驰让幸福来敲门

来源:华商报 2017-11-23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完善的生活配套是当今年轻人对幸福生活的另一种定义,而拥有一款配置丰富,乘坐舒适的私人座驾更是幸福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源于对年轻和生活的共同理解,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小型精品座驾—焕驰的推出,充分满足了都市一族既注重汽车实用性,又追求驾驶乐趣的多元化需求,助力他们实现“家庭第一辆车”的生活梦想。

简约设计 凸显高端品味

质量稳定,产品力均衡是焕驰的最大特点,但这却并不意味着其在外观设计上的平庸。依然延续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经典理念的焕驰,将鲜活时尚的汽车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流畅的线条,简洁的造型,塑造出前卫潮流又不失大气的车身气质。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搭配镀铬装饰条,则进一步凸显焕驰年轻、活力的运动气息。在内饰颜色的搭配上,焕驰依旧坚持简约的设计理念,流行的黑白配色,精致的皮质座椅,加上体贴入微的细节打磨,相比起同级车型质感更加出众,更具高端品味。而在娱乐性和方面,焕驰搭载了7英吋彩色中控屏,以及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车机系统的双重支持,为年轻家庭提供便捷无处不在的自由驾驭生活。

高效经济 兼具可靠品质

除了养眼的设计和细腻的驾驭享受,焕驰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自身的一流品质和“助力幸福”的产品主张。在动力性能上,焕驰搭载的是一台卡帕1.4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Ps,最大扭矩为为132N·m,匹配5MT/4AT变速箱,在带来稳定操控体验的同时,更是以百公里油耗5.0L的高效节能优势领衔同级车型,最大限度为年轻家庭节约养车成本。值得一提的是,除考虑经济性,车辆的安全性也对于家庭而言更是举足轻重。焕驰4安全气囊的最高配置,可根据碰撞力大小自动调整气囊充气量,在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同时,减少了气囊爆开瞬间对人体面部的伤害。此外,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和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丰富的安全智能科技,更加证明了焕驰超越同级的可靠品质。

以客为尊提升竞争实力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紧贴市场和消费者,不断推陈出新,完善和丰富原有的产品体系。焕驰的出现,正好弥补了东风悦达起亚此前仅依靠K2在小型精品座驾市场孤军奋战的局面。随着焕驰加入阵营,这两款小型座驾可根据不同产品特性的市场诉求,形成优势互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化的座驾选择。今后,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更多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并通过组织经营变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品质经营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通过服务体系完善和服务能力强化提升服务竞争力,通过品牌营销和市场销售能力强化提升品牌竞争力,全力推进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全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精彩汽车生活,并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推荐

网综更须坚守正向价值传递

最近,《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在芒果TV热播。节目中,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生活方式各不相同的家庭,生发出寻常而真实的故事,其中透露出的家庭教育理念的碰撞,引起不少观众的关注和讨论。教育不仅仅发生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驶更智能 生活更轻松 焕驰让幸福来敲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