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区街道深入推进四德建设弘扬道德新风尚张振兴

来源:东昌时讯 2017-11-2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新区讯  新区街道以建好用活善行义举四德榜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四德”建设与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进一步在全辖区形成人人做好事、好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四德”工程建设成为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阵地。

借助平台传播德馨风尚。设置“东昌好人榜”系列展板,将每位最美人物按照“一传一照一画”设计,在辖区广场、学校、社区巡回展出。同时,结合区“一村一年一场戏”活动,将“四德”典型的先进事迹以文艺节目等不同形式巡回展演,立体式、高密度、大容量宣传“四德”工程建设,让道德模范典型成为居民身边可信可学的标杆和榜样。

以文化人孕育“好人现象”。在小区出入口、文化活动广场等显要位置设置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牌、固定宣传栏、宣传标语粉刷上墙等形式深入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工程建设,出台《关于深入实施“四德”工程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厚植“好人现象”的生长土壤,让崇文尚德成为居民的共识。

制度保障提振模范力量。广泛开展“寻找身边正能量”、“中国好人线索推荐”、“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对评选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建立家庭档案,通过“幸福来敲门”活动,在传统节日送去免费健康查体、卫生清理、阅读书报等志愿服务活动。街道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号召各部门、各社区联动,形成帮扶合力,对道德模范给予制度化保障,为提振模范力量奠定基础。(张振兴)

新闻推荐

章子怡周一围上演生死恋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近日,章子怡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胭脂扣》的剧照,绝美又极具年代感的剧照引发网友热议,瞬间话题冲上热搜。《演员的诞生》用极致品质锻造中国综艺审美标杆,为观众贡献了许多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区街道深入推进四德建设弘扬道德新风尚张振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