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有意外有惊喜这才是娱乐圈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1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窦靖童

娱乐圈总是时不时爆出一些意料之外的新鲜事儿。比如打小就生活在镁光灯下的窦靖童,又冷不丁地爆出“剃度”消息,这帅气的性格和作风一如其母。而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恋情好像要黄了,粉丝们竟然喜大普奔。另一边,大热节目《国家宝藏》中,除了国宝,连助演都圈粉儿了。有意外有惊喜,这才是光怪陆离的“贵圈”。

窦靖童剃度?工作室:为了重新长头发

12月12日,有微博网友发布一段小视频,并称:“王菲与前夫窦唯的女儿窦靖童出家,宗萨仁波切亲自剃度。视频中,窦靖童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负责剃发的还是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结尾处,窦靖童还隐约露出羞涩笑容。”视频一发出立刻引发网友关注:“这是要出家的节奏?”毕竟母亲王菲是虔诚的佛教徒,难保窦靖童不会受影响,一时兴起就皈依佛门。随后窦靖童的工作人员回应了剃头一事。工作人员表示,这纯粹就是剃光让头发重新长,不是出家,并且还开玩笑地说:“就是突然想做一个佛系女孩了。”不过窦靖童新的光头造型帅倒了一众粉丝,大家纷纷表示:“颜值高的人光头也这么好看!”“这也太酷了吧,我要嫁给她。”

此次给窦靖童剃头的宗萨仁波切来头不小。他既是有名的藏传佛教导师,也是一名优秀的电影导演。他和娱乐圈艺人关系密切,还是李连杰的皈依上师。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剃头过程中,周迅一直素颜陪伴左右,剃发完成后还一起微笑合影留念。大家都知道周迅的前男友是李亚鹏,李亚鹏又是窦靖童的前继父,这对忘年交也是令人惊奇。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网友:喜大普奔

前阵子,“神仙姐姐”刘亦菲成为真人动画片《花木兰》的女主角,事业上可谓顺风顺水,不过感情上似乎出了点儿问题,刘亦菲和宋承宪可能分手了!

两人的分手疑似是“神仙姐姐”被“绿”了。宋承宪之前一直在社交网站上晒刘亦菲,沉寂一段时间后,照片的对象换成了正在与她搭戏的女演员高雅拉。而且这照片晒得也是有点过了。两人头上佩戴情侣头饰,吃一样的冰激凌,四目相对满满都是爱!更让人深信不疑的是,网上爆出一张两人私底下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嘴对嘴马上就要接吻的样子。如果宋承宪还在和刘亦菲谈恋爱的话,两人估计也不会这么高调吧!

据说,高雅拉是“韩国女神”,上中学的时候参加SM娱乐集团举办的选秀大会夺得外貌组冠军。自带高贵神秘气质的高雅拉还多次登上“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榜单,最好的名次是2011年的11名,成为韩国人心中不折不扣的女神。对于两人可能分手的事,中国的吃瓜群众们却是很开心:“神仙姐姐终于不用被韩国棒子拐走啦!”“哈哈哈,莫名很开心!”

国宝抢眼?《国家宝藏》助演也抢镜

最近,经过《演员的诞生》和《国家宝藏》这两档综艺的轮番轰炸,“演技”再次成为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如果说《演员的诞生》中演员们的演技有“惊喜”也有“惊吓”,《国家宝藏》中助阵嘉宾的演技则给节目锦上添花,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段奕宏、张家辉、秦海璐、王刚、雷佳音等演技派纷纷加入,说是“神级卡司”也毫不夸张。比如王刚,已经不再是鉴宝节目中一脸高冷的掌锤人,摇身一变时而愤怒,时而“狗腿”,演技层次丰富且自然,俨然成为演技“扛把子”。刚刚获得东京影帝的段奕宏,在节目中饰演了一把剑,强大的气场和台词功力表现出了王者之剑走过2500年历史长河的心声。就连主持人撒贝宁在节目中跨性别、跨方言、跨职业的精湛演技也引来网友纷纷点赞:“被主持耽误的演员啊,被偶像包袱羁绊的谐星。”

除了戏骨实力派,节目中名不见经传的助演嘉宾的履历也能吊打一片。比如在第一期节目中饰演黄公望的演员朱峰,虽然戏份不多,但人家可是毕业于美国音乐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个曾在百老汇表演的海归演技派!扮演雍正的演员董彦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参演过多部大型音乐、舞台剧。连助演嘉宾都这么优秀,简直不给流量小花生们活路了。 (记者徐敏 实习生陈佳)

新闻推荐

文化综艺引发新潮流娱乐与内涵如何兼顾

杨静《国家宝藏》,如果不说它是一档综艺,你大概还是会把它当成一部纪录片,确实这是一个标准央视纪录片的名字。但这次它却以一种年轻的姿态,颠覆了人们对国家宝藏这一严肃话题的认知。中央电视台的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女演员的选择2017-12-14 09:20
评论:(有意外有惊喜这才是娱乐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