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魏大勋追梦演艺路直通决赛 《喜剧总动员2》第三赛段告一段落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六,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中和传媒、合宝娱乐联合出品的喜剧综艺vivo《喜剧总动员》播出了第十期节目,第三赛段的角逐宣告结束。魏大勋凭借“蛤蟆舞”与“追梦演艺路”走心作品两招绝杀直通决赛舞台。张若昀爆发“男友力”,俘获马丽的“少女心”;秦岚以爱之名诙谐“疗愈”魏翔;胡静化身霸道“总攻”智斗父母,诠释《爱的代价》。

魏大勋解放天性夺冠进决赛

张若昀高甜发糖俘获少女心

上周节目中,魏大勋与郭阳、郭亮携手创作了以《梦》为主题的喜剧作品。剧中,魏大勋饰演一位执着于当演员的追梦少年,因为遭到姐姐的极力反对,只能偷偷聘请老师学习表演,但却遭遇“冒牌导演”郭阳郭亮,接受了跑偏的“释放天性演技养成法”,其过程虽然意外频出,但却歪打正着,也借此道出了“演员”这一职业的辛酸。魏大勋的这场带着“本色出演”色彩的作品令人动容,也令魏大勋夺得决赛入场券。

张若昀本期表现同样出彩,与搭档何欢、张小斐演绎了一个搞笑且温情的浪漫喜剧《天生一对半》,赢得了队长及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节目中,张若昀本欲天台表白张小斐,却被路人何欢搅合成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虽然过程曲折,但最终张若昀告白成功,还圆满了张小斐的“超级英雄梦”,令整个作品充满童话色彩,引得队长马丽少女心爆棚,直言:“真想和张若昀合作一次。”

秦岚致敬喜剧演员

胡静变广场舞“杀手”

秦岚与搭档魏翔演绎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主题作品《你的微笑》,故事讲述了喜剧演员魏翔为了逗笑观众付出了努力,而自己却在过程中失去了笑容。秦岚饰演魏翔的妻子,为了治愈丈夫的“失笑症”而不惜扮丑搞怪,拼尽全力,最终疗愈魏翔。秦岚现场直言,在出演喜剧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喜剧人们在舞台上的坚守,了解了喜剧工作者内心最本真的感受,希望通过作品向他们致敬。

胡静在作品《爱的代价》中化身强势女儿,为年迈的父母制定了严格的“作息时间表”,并明令禁止母亲去跳“广场舞”,通过这样一个幽默而又简单的喜剧作品,探讨孝道,传达了儿女不应以孝之名过多的干预父母的生活,应该给他们更多的空间。裘适

张若昀天台表演

新闻推荐

刘昊然:自古英雄出少年

小荧屏上,《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的萧平旌与林奚正在“发糖”;大银幕上,《妖猫传》里的白龙对杨贵妃忠心不二,身中剧毒附身妖猫。两部戏中,一个是主角,一个是配角,却都展示出刘昊然这个20岁少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魏大勋追梦演艺路直通决赛 《喜剧总动员2》第三赛段告一段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