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做一个亲爱的“纯棉”女人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1-16 14:04   https://www.yybnet.net/

棉,一直传递出洗净铅华的温和与沉静。在棉系世界里,我们能感受到内心的舒适与安宁,甚至还能悟出为人父母之道,人生也因此变得更加自由,洒脱。

过一种纯棉质感的生活

生活在当今快节奏的都市中,人们无处不被钢筋水泥包围着,虚浮、脆弱让人与人之间显得那么冰冷与陌生。在被浮花浪蕊淹没的年华里,我们内心更渴望寻找一种温暖、舒适、亲切的感觉,那感觉好像小时候穿的棉布衣服,让身体不再受化纤所束缚,让精神也得到放松。

网络中有一个叫做“纯棉系”的圈子,聚集了一大群抱有纯棉主张的人,他们向往自由、真实、质朴、轻松的生活方式。喜欢买棉麻质地的东西,不追求名牌,只讲究舒适自在;平日里素面朝天,让皮肤接触更多的阳光;拥有自己的爱好,看书、健身、乐器;和三五好友一起喝茶聊天,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守护内心的一刻安宁。

纯棉生活如一株静默生长的植物,健康向上,能享受阳光和雨露,也能承受狂风和寒凉。只要听凭内心舒适地生活,任气象万千,任世态百变。

做一个纯棉品质的母亲

提起纯棉,就想起小时候母亲做的厚棉被和花裙子,冬天,母亲抱了棉被放到太阳下晾晒,晚上睡觉时总能闻到被子上那浓浓的太阳味,并一直觉得那也是母亲的味道。也是长大后才知道,为什么那时的花裙子是这辈子穿过最舒服的衣服。母亲在我们成长中的关心,就像一块柔软的棉布,帮我们拭去眼角的泪水,抚慰心灵的创伤。

北大才女赵婕在《纯棉时代·亲爱》系列中道出了一个母亲纯棉体贴的心。她认为做父母的,应当成为孩子身边一棵大树给他依靠和激励,而不是成为一条世俗的鞭子来抽打孩子。她用“蓝调十八拍”做比喻,将忧郁的蓝调和摧人心肝的十八拍调和到一起,道出了这杯只有母亲才能含着泪微笑着喝下去的人生琼浆。

一个纯棉品质的母亲,仅给你爱的人提供物质支持和心理抚慰,而不投射个人欲望和意志,会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被你细密而柔软的爱所呵护。

享一份“全棉时代”的呵护

演员沙溢与胡可的大儿子安吉,在去年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和《妈妈是超人》中被人熟知。胡可的教育观念被很多人认可,她认为,好的教育不因为是小孩而过多的限制与命令,而是给予他们平等、自由的体验,这样的爱与呵护往往也能更好塑造他们的性格。在生活中,哪怕是一片纸巾她也要仔细选择,让孩子们感到安心、舒适、自然的产品是她最优先考虑的。

胡可钟爱的品牌“全棉时代”自从进入泉城以来,被很多消费者所喜爱,为泉城市民带来新型的全棉生活。

李女士是全棉时代的忠实消费者,对于钟情纯棉产品的她而言,这里的产品可以满足她对纯棉生活的追求,让家人用得舒心。全棉时代呵护娇嫩肌肤,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将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张然

新闻推荐

宋小宝居然选贾玲 网友不解这是什么梗

宋小宝在节目中昨晚,《喜剧总动员》第二季迎来“排位争夺战”。这场明星跨界的喜剧冒险赛事再生新玩法,根据本场比拼的排名顺序,跨界艺人可以先后进行挑选队长助演决赛舞台。江一燕、郭涛、秦岚、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一个亲爱的“纯棉”女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