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综艺大剧齐登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2-15 06:21   https://www.yybnet.net/

农历狗年新春即将到来,各大卫视纷纷出狠招,特别编排、春节综艺、贺岁大剧……接踵而来,让年味更加浓郁。此外,备受关注的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3》也将在春节假期隆重推出,给本已让人眼花缭乱的“荧屏大餐”加点料。

春节假期,一家人围坐一起其乐融融看电视,是很多人从小到大的幸福记忆。今年,也有不少贺岁剧即将登场,比如将于大年初二(2月17日)晚在天津卫视首播的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该剧由喜剧大咖刘流担任总导演兼主演,闫学晶、范明、修睿、乔杉、朱时茂、巩汉林、邵峰等一众实力派喜剧演员倾情加盟。该剧围绕“养老”问题展开故事,两代喜剧演员演活了两代人的人生故事,总导演刘流表示:“《越活越来劲》最大的看点就是‘开心\’!”

另一部被戏称为“中国最长寿贺岁剧”的《乡村爱情故事》,也将制造不少聊天话题——春节期间,《乡村爱情故事10》剧情将进入高潮。刘能、赵四这些村里的能人们一边你争我斗,一边认真生活,该剧讲的虽是家长里短,却有情有味,让人乐呵不断。

除了贺岁剧,偶像剧也是今年春节荧屏的一大主流,周渝民的《柜中美人》《烈火如歌》,杨幂的《谈判官》,钟汉良的《一路繁花相送》……观众在这些剧集或虐或甜的爱情故事中养眼又养心,过个闲适的春节也不错。

贺岁大剧之外,很多卫视也在春节期间进行了节目特别编播,将自己的“招牌综艺”密集播出,让观众一次过足瘾。

比如浙江卫视就在大年初一、初四晚,让《王牌对王牌3》与《二十四小时3》两大综艺节目“联袂出击”,展现高能综艺感。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音乐猜评推理节目《异口同声》也将于大年初二20:00正式开播。此外,汇集了《喜剧总动员》以及《开心俱乐部》两档喜剧综艺精华的《新春欢乐送》将于大年初三19:30爆笑来袭。

将引发爆笑的还有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大年初三,这档综艺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六期节目,孙涛、贾冰、丫蛋、卢鑫等共同带来精彩比拼。

汇聚天南地北特色,央视综艺频道推出了春节期间《正月好味到》特别节目,为全国广大观众奉献一道丰盛的正月大餐。该节目共分为《街头快闪》《网络素人》《向经典相声致敬》《跨界大厨》《外国人过中国年》《体育明星喜从天降》和《才艺夫妻》,会集全国各地的百姓达人和娱乐明星,实现“全民大联欢”。

去年春节,央视的《中国诗词大会》掀起了一股“全民读诗”的风暴,而今年春节,大年初一至初三晚黄金时间,央视一套将推出一档大型原创诗词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不知是否会掀起新一轮的热议风潮。

记者了解到,这档节目将把古诗词和部分近代诗词配以现代流行音乐推出,比如王俊凯会演唱《明日歌》,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将演绎余光中的《乡愁》,88岁的巫漪丽要唱响经典爱情《梁祝》。

同样能让人边看边长知识的还有被“吃货们”惦记了四年的《舌尖上的中国》——今年春节,《舌尖上的中国3》终于回归,于2月19日至26日每晚8点在CCTV-1和CCTV-9首播。这一季共8集,每集50分钟,主题分别是器具、宴席、厨人、小吃、点心、食养、时节、融合。

(所有节目时间以实际播出为准)

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央视卫视齐发力 荧屏贺岁好热闹

狗年春节越来越近,除了央视春晚外,各大卫视也分别准备了“辞旧迎新”的春节联欢晚会。从2月13日开始直到大年初二,荧屏上的喜庆晚会将让观众看不停……央视春晚天王天后、流量小生齐上阵播出时间:2月...

相关新闻:
回乡经济学大攀比2018-02-09 07:35
猜你喜欢:
和年一样红2018-02-13 00:00
评论:(综艺大剧齐登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