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潘粤明 变身喜剧演员亮绝活 加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搭档张小斐演小品新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28 18:09   https://www.yybnet.net/

潘粤明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19:30现场直播,用欢声笑语带你共度元宵!据悉,“双面探长”潘粤明将携手央视春晚“家访老师”张小斐带来小品新作,时隔大半年再度合作的两人,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2017年,潘粤明凭借在悬疑罪案网剧《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一对性格完全相反的双胞胎兄弟的精彩演出,人气暴涨深受观众的喜爱。潘粤明的表演松弛有度、细腻,又具有亲和力。而在众多综艺节目中,他虽不是刻意搞笑,但在举手投足之间都能展现出独特的幽默气质,得到了网友的热情追捧与好评。潘粤明加盟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将会再次挑战喜剧小品,对此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除语言类节目外,他还将首次给观众展现修炼已久的“独门绝技”,精彩呈现敬请期待。(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谈判官》收视夺冠 打破“谈判专家”神秘感

由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2月4日正式开播的《谈判官》,全国网收视率始终保持同时段第一名,收视更是多次破2,在新春与观众欢乐“谈心”。随着《谈判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潘粤明 变身喜剧演员亮绝活 加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搭档张小斐演小品新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