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萌仔萌萌宅》即将收官袁弘感慨养儿方知父母不易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0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袁弘和张歆艺夫妇录制《萌仔萌萌宅》。

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夫妻育儿体验节目《萌仔萌萌宅》将于下周收官,这档节目请来了袁弘和张歆艺夫妇,让尚未升级为父母的他们临时当起“实习爸妈”,照顾4个娃、2只狗。

说到录完《萌仔萌萌宅》的感受,袁弘当即感叹:“养儿方知父母不易!”他表示:“一当爹妈好像就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了,孩子是特别需要有耐心去对待的,需要花时间去陪伴。”袁弘透露,一开始参加时觉得这不过是个综艺节目,感觉应该是比较轻松的,结果却是24小时无休息,全天候在打理他们的生活。不过,他们也因此收获到了与孩子们之间相处的快乐、建立起来的感情。虽然“工作”结束了,但张歆艺表示至今还和孩子们保持联系,“逢年过节都会视频”。

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给诗词插上“翅膀”

杨方今年春节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三天,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推出的创新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以流行歌曲的形式将古典诗词现场演绎,流行音乐与古典诗词激情碰撞,可谓给诗词插上“音乐的翅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萌仔萌萌宅》即将收官袁弘感慨养儿方知父母不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