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痞子源”上线气场十足,粉丝“表情拽拽的”

2018-04-13 11:54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天源哥刚刚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北灵第一铁汉”的身份,让汤圆们纷纷感叹:“世界第一钢”已经满足不了源源的需求了吗?只有“北灵境第一铁汉”更符合源哥的气质?

正巧前几天王源现身《王牌对王牌》的庆功宴,不得不说转型为北灵境第一铁汉的源哥真的是越来越霸气了!

刚进门的王源一脸呆萌,左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才好,里边走一边跟粉丝们打着招呼,人畜无害啊有木有?(? ω ?)?

走着走着可能是源哥突然想起来了:我可是堂堂北灵第一铁汉!这么萌怎么能体现出我刚的气质?我一定要高冷,要凶一点!对就是这样,哼!(`へ?*)ノ

一脸“坏人”样子的源哥,“痞子源”了解一下(?`?Д)!!

如此高冷的源哥真的是第一次见呢,难不成未来的“第一铁汉”都要这个样子了?不知小奶源的称呼还能叫多久呀?欢迎评论转发

新闻推荐

《完美搭档》今晚开播为默契配合的双人搭档点赞

《完美搭档》登陆每周五22点档。本报4月12日讯(记者张晓涵)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将从4月13日起登陆每周五22点档,观察员王琳、程雷与特邀嘉宾伊能静一起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痞子源”上线气场十足,粉丝“表情拽拽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