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骗钱、卖假包的丁小芹被判刑三年半,这次她会吸取教训吗?

2018-04-14 11:52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一段时间因欠债、卖假包而撕逼的台湾塑料姐妹Makiyo和丁小芹?最近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

在讲新进展之前,先让小布带大家回顾一下前情~

3月11日的下午,台湾女星Makiyo突然开直播公开追债丁小芹。

到底是怎么样的矛盾落到要公开追债的地步?两人在《康熙来了》不是感情非常好的姐妹吗?

原来是Makiyo的姐姐“胖姐”五年前花3万8台币(约8200元人民币)在丁小芹那儿买了一个包,但是一直等到现在都没拿到包,钱也没退回来!

这件事被台媒报道后,丁小芹承诺会和Makiyo、胖姐一起直播还钱。但是当晚,她却借口“开会不能来”,始终没有出现在Makiyo的直播中。

Makiyo非常失望,当着无数网友的面说出“丁小芹你已经不是我的朋友了”的重话,还拉上好友王思佳、李妍瑾,控诉丁小芹欠钱不还、卖假货行骗和短信威胁的恶行!

Makiyo视频连线王思佳

Makiyo和李妍瑾双人直播

直播结束后Makiyo又在微博上喊话丁小芹:欠钱就是要还钱,请你加油。

丁小芹对此事一直没有公开作出回应,但是在Makiyo的控诉和媒体多方的压力下,她终于在3月13日把欠了五年的钱悉数汇给胖姐。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到此她和胖姐、Makiyo的恩怨也算告一段落。

丁小芹欠钱不还的事情虽然过去了,但是她卖假包的事情并没有不了了之。

之前据台媒报道,丁小芹因涉嫌卖假货遭多名买家控告欺诈、违反商标法等,遭新北地检署起诉,这桩案件也终于在4月12日宣判:

丁小芹被以诈欺罪判3年6个月徒刑,且不可交罚金代替。

诈欺罪在台湾属于刑事案件,指出于非法获利的意图,以诈骗为手段,获得他人财物或财产性利益,造成他人财产损失的行为。

据悉,这个案子从2015年就开始审理,而丁小芹在4年间挨告8次,一直在打官司,变成了台湾演艺圈的“头号诈欺犯”。

台湾媒体甚至整理出了丁小芹历年来的诈欺案件,题为“骗上瘾,丁小芹的诈欺成魔之路”。

2013年,收取Makiyo的姐姐“胖姐”3万8台币(约8200元人民币),不出货也不退款。

2013年底,在淘宝买来假香奈儿包包再卖给合伙人蔡小姐,辩称是正品。

同时,有消费者投诉购买丁小芹代购的包包半年了还没有发货,要就退款也不理睬。

香港C小姐与丁小芹一起去日本带货,代刷3万5台币(约7560元人民币),丁小芹拖欠2个月未还。

丁小芹拖欠男性朋友萧光骏30万元台币(约65000元人民币)未还,另加判赔9万元台币(约20000人民币)。

2014年初,已经声名狼藉的丁小芹又被爆出78万台币(约168000人民币)购买二手的保时捷豪车,首付10万后就以生病、汇错账号等各种理由推搪替她做保贷的二手车辆经销商。

2015年丁小芹在网上卖货,又被客人爆出是假货,要求退款无果,还有多人打款后始终不发货,最终引发12名受害人联合起诉丁小芹。

去年8月,丁小芹在大陆开设网店107 Studio贩卖服装和饰品,收款后不发货,被25名消费者组成的“反丁小芹群组”控诉。

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丁小芹不好好做生意,净走旁门左道,多年来得罪了不少人,官司之路也是异常艰辛。

2015年4月15日,丁小芹因诽谤案到高等法院出庭。她经过安检门时,因为监测出违禁品——一把约五公分长的迷你剪刀被法警拦下。按丁小芹的说法,这把剪刀是用来剪衣服线头的。

在法庭剪衣服线头?这种说法有点牵强哈,里面到底有没有某种迷信的原因在,小布就不得而知了~

2015年11月,丁小芹因卖假包被法院判处欺诈罪,需服刑4个月,最终缴纳易科罚金12万新台币而告终(在台湾,六个月以下的徒刑可用易科罚金代替)。丁小姐就这样避过了一次牢狱之灾。

今年3月15日丁小芹出庭时还辩称自己把账号借给友人使用,卻对过程和事实交代不清楚。

这样做并没有对她判刑的减轻有任何帮助。加上延迟支付和解金,态度欠佳,法院甚至对她作出“加重诈欺罪”,判3年6月徒刑的处理。

对这样的结果,丁小芹也表示“会上诉”。不过这次恐怕没有2015年那么幸运,如果二审法院没有改轻判的话,丁小芹就不能用罚金来躲开牢狱之苦啦。

然而她曾经的姐妹李妍瑾更希望她能接受法律的裁决,知错能改,避免继续诈骗其他人。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相信丁小芹的所作所为一定会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

小布也希望她能真正吸取教训,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好好重新做人,以后也不要再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撰文:布吉岛

编辑:杨爱诗

新闻推荐

再添实锤?娱乐圈“预言家”应采儿再爆猛料,暗指林志玲怀孕!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对于林志玲言承旭的复合,结婚,怀孕等一系列消息屡传不断,吃瓜群众不仅跟着操碎了心,就连双方经纪人也早已对不实的谣言绯闻懒得解释回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骗钱、卖假包的丁小芹被判刑三年半,这次她会吸取教训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