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歌手》总决赛关注点跑偏,张韶涵因服装再登热搜

2018-04-14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总决赛在13日晚上落下帷幕,对于这场精彩绝伦的比(biao)赛(yan),可谓是亮点十足。不仅有毛不易那想牵张韶涵却没牵上的手,李泉对陈洁仪绅士的额头吻,服装也成了其中的亮点。

裙子是展现女人味的利器,虽然张韶涵遗憾的没能进入第二轮比赛,但是她第一轮中变幻莫测的裙子也是赚够了关注。

一首歌内更换三条裙子,从开始的吊带长裙到中间的层次蛋糕裙再到结束的修身抹胸裙,每次都很惊艳。

这次表演仿佛变成了张韶涵的时装秀,换衣服之快也是令观众震惊。快速换衣成了明星的必备技能,演唱会时短短的几十秒便要换好衣服,韩雪张柏芝在《王牌对王牌》中也曾秀快速换衣技能,观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为什么我们换衣服如此之慢?

继张韶涵高光、张韶涵耳环后,张韶涵裙子登上热搜,不知道张韶涵此刻心情是怎样,明明参加的是一个唱歌比赛,却屡次因为服饰妆容登上热搜。《歌手》节目也解锁了张韶涵的新身份—服装模特、美妆博主,张韶涵的造型师要加鸡腿了。

同样是本场比赛中的邓紫棋的裙子也成为了亮点,这条裙子被网友成为“心机裙”,超高开叉显腿长,打造了脖子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看比赛时有多少人在盯着这条裙子看?

有不少网友吐槽服装抢了观众对唱歌本身的关注,但是所谓视听盛宴,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这个舞台也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

新闻推荐

别把兴趣当人生 从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雷海为夺冠说开去

——从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雷海为夺冠说开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总决赛关注点跑偏,张韶涵因服装再登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