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坐实?被好兄弟出卖,这回的锤可有点重啊

2018-04-18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有一个猪队友一样的好兄弟是什么感受?相信林更新能充分体会这种心情........

昨晚,林更新和赵又廷来了兴致,互相发黑照玩。

林更新先向赵又廷发起进攻,连着来了九张黑照。

发完之后还在评论区里嘚瑟,说这是最好看的九张。

没等林更新嘚瑟多长时间,赵又廷就晒他的大脸照回击。

本来以为这只是普通的黑照,但是仔细看有些不对呀,右下角的那张面孔......面熟得很呐~

fine,好兄弟隐瞒好久的恋情就这么被公之于众了........

被发现了之后,赵又廷急忙删微博重发,然鹅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大家早已手动截图。

脑补一下当时的场景,赵又廷应该无比抱歉地给林更新打电话道歉了吧~

不过实际上,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早已是个公开的秘密,赵又廷删不删照片都无所谓啦~

两个人恋情被曝出是在去年年末,有狗仔拍到林更新带着王丽坤和朋友一起聚会,王丽坤去聚会之前还美美地做了个头发。

和朋友吃完饭之后,两个人离开朋友的队伍独自行动。

凌晨三点多,两个人一起去了女方家里。王丽坤见有车辆经过,还十分警惕地把林更新往电梯里拉。

两个人这警惕心还真是蛮重的吼~

好的,既然两个人确定是在搞对象,那么他们是怎么认识上的咧?

两个人明面上的交集,最早还是在跑男上,不过当时两个人在不同的队伍里,连张合影都没有。

但说来也巧了,参加完跑男不久,两个人就一同被邀请去参加了亚太电影节红毯。

还一起拍摄了纪录片《新西兰游记》。

临走时两个人明显熟络了很多,合照时还挨在一起。

当时林更新晒两个人的合照时,还称呼王丽坤是“女神”。

把女神变成女朋友,林更新也是一个励志的boy呀!

去年年初,两个人还一同参演了《西游伏妖篇》,王丽坤扮演蜘蛛精,林更新扮演孙悟空。

为了宣传电影两个人还跑了许多活动,爱的小种子估计就从这时种下了。

夏天的时候,两个人还被拍到一起看房。

看完房之后,两个人还去了一家超级接地气的饭馆吃饭,林更新还贴心地给王丽坤夹菜。

不过林更新虽然之前有过多任女友,但他毕竟还是九亿少女的梦。所以当被曝出和王丽坤的绯闻时,粉丝们哭着喊着不相信。

她们还强行辩解:明明一起吃饭的是三个人,偏偏给助理挡掉了,这明明就是媒体在搞事情!

对此,欧阳娜娜有话想说.......

后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两个人真的是在谈恋爱。

八月份朋友圈里有人爆料,说在车展上看到了林更新和他的女朋友。

经过对比图片中的包包,女生就是王丽坤。

两个人恋情发展得非常迅速,还没等瓜众反应过来,就进入了热恋模式。

八月份,王丽坤被拍到结束工作回到家里。

就在当天,林更新被偶遇,出现在王丽坤家附近的水果店里。

之后两个人开启了逛逛逛模式,8月底在杭州旅游。

九月份还和赵又廷高圆圆一起去日本旅游。

此时的林更新再也不是独自一人了,两对小情侣撑着伞的画面看起来甚是和谐~

10月份,两个人被偶遇在厦门的同一家KTV唱歌。

除此之外,两个人还曾在沈阳的饭店吃过饭。

就这么一直逛,逛满一百八十天........

两个人还动不动就互换助理用,王丽坤的助理被拍到接林更新。

林更新的助理也被拍到接王丽坤。

只能说两个人的保密措施做得还挺完善,被偶遇了N回也没留下个合影的实锤,瓜众只能从夹缝中抠八卦。

12月底,林更新微博晒出了在张家口的照片。

晚上有王丽坤的偶遇照被放出来,经过显微镜瓜众的分析,两个人是在一起吃的饭。

虽说偶遇什么的可以隐瞒住,但是恋爱时的小表情可隐藏不了。

发布会上被cue到王丽坤,林更新的脸上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

而王丽坤这边被cue到林更新,也是满脸幸福的微笑~

和王丽坤在一起,林更新的作息都变得规律了许多,大清早上还被偶遇过散步。

现在两个人是越来越不顾忌了,头些日子还用上了情侣手机壳。

一对不够用,那就再来一对~

林更新今年三十岁,正好到了该成家立业的年龄,塑料兄弟赵又廷在这个年纪都把高圆圆娶回家了~

而王丽坤比他大三岁,都说“女大三,抱金砖”,两个人从年龄上看很般配嘛~

所以最后,来自大家灵魂深处的拷问:你俩到底啥时候公开啊?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夺冠:诗歌未必来自远方

事件:日前,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迎来了第三季总决赛。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季的总冠军是一位来自杭州的外卖小哥——雷海为!雷海为被对手彭敏称为《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引爆舆论。点评:对于大部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 社区公告 ]2018-04-17 06:06
评论:(林更新王丽坤恋情坐实?被好兄弟出卖,这回的锤可有点重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