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康熙”再度合体?我们的青春还能回得来吗?

2018-04-20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文 | 阿喵

粗大事了!

小S昨天发了一张手搭在男人肩膀的合照!

配文是:“新节目,新搭档。"

立刻被网友认出是蔡康永的肩膀!

这条微博马上令众多康熙迷异常兴奋!

说起陪伴大家成长的综艺,首当其冲的莫过于已经20岁的《快乐大本营》。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台湾的综艺王牌节目《康熙来了》吧,这档做了整整12年的节目可以说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也刷新了无数人的三观,让很多人了解到,原来综艺还可以这样玩。

可惜的是,2015年10月16日,《康熙来了》的“台柱子”蔡康永发微博表示将告别《康熙》,同天下午,《康熙来了》的“女主人”小S也发文表示要和康永哥共进退。

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舍康熙”,同时也感谢康熙的一路陪伴。

2016年1月14日,《康熙来了》在播出了《最后一夜》下集后正式停播,当蔡康永和小S携手走出录影棚的那一刻,相信无数康熙迷都心碎泪奔了吧。

《康熙来了》停播后,蔡康永在内地网综《奇葩说》《饭局的诱惑》中如鱼得水,而小S却似乎遇到了事业上的低谷。

独挑大梁主持网综《姐姐来了》,点击率和口碑却差强人意。

和蔡康永合作电影《吃吃的爱》票房扑街。

没事儿在网上发个视频都被网友们说她婚姻不幸福,似乎“失业”后的她一下子变得一无是处。

而在节目停播的这两年,时不时就有传闻表示《康熙来了》要回来了。

特别是在《康熙来了》停播600天时,其官方微博更新了一条内容“相逢好似初相识,到老终无怨恨心。大家,还好吗?”同时配图“重逢,你好”,更是引起了各方猜测,无数网友表示这大概是要重出江湖了。

然而就在大家无比兴奋的抱着期待坐等后续时,小s吧官博和《康熙来了》前工作人员纷纷跳出来表示《康熙来了》不会复播,该官方微博账号已被盗号。

这消息无异于是给粉丝们送上了成吨的伤害。

然而时隔两年,就在大家已经逐渐放弃等待《康熙来了》回归时,网上忽然有爆料称康熙要回归了。

昨天下午,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小S也发微博称“新节目,男搭档。”并配上了一张截取过的合照,照片中小S一身红衣满面笑容,可以说从骨子里透着开心。

随后她的老搭档蔡康永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嗯,那……要好好跟对方相处喔。”此举可谓是自动认领了小S口中的“男搭档”一职。

对于康永哥这个本命官配带着深意和傲娇的叮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康永哥戏好足,已经知道是你啦。”

今天优酷官方微博又转发了康永哥的微博,并配文“小S蔡康永新节目,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宝贝甜蜜饯儿。命定官配真的要回来了么?”看来这是坐实了康熙二人将再次合体主持新节目《花花世界》的消息。

是的,你没看错,康熙将要再次合体了,回想当年这二位可是在《康熙来了》中创造了无数的经典呢

2004年,《康熙来了》首播的第一期嘉宾是前阵子刚刚去世的李敖,那时的小S26岁,还是有点土气的未婚少女。

面对小S做大腿的举动和各种各样犀利敏感的问题,当年的李敖也是各种无力招架,小S也因此奠定了自己“麻辣一姐”的地位,从此在节目中开启了放飞自我的模式。

在随后的12年时间里,小S在蔡康永的怂恿下,上下齐手的吃过无数男艺人的豆腐,可以说是娱乐圈摸过最多男明星的人。

她不仅剪过费翔的胸毛、捏过王力宏的胸、生扑过刘德华、强吻过吴彦祖,就连周杰伦那么“少女”的人,她都敢冲上去来个“背袭”。

面对她的偶像“四爷”吴奇隆,她更是拥抱、贴脸、转圈圈来了个全套。

可以说小S绝对达到了女主持人利用工作之便耍流氓的最高境界,凡是上了《康熙来了》的男明星,只要她想摸,还没有摸不到的。

对于小S的这种行为,好搭档蔡康永在节目中除了满脸宠溺的看着,更多时候是及时帮小S收住,他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她这个态度我非常爱,因为终于有女生可以吃男生豆腐,而不全是男生吃女生豆腐了。”

除了行为大胆,小S在节目中也是出了名的言辞犀利、毫无顾忌,每每都会将嘉宾问的大呼求饶,同时她也常常在节目中聊起自己和老公的私密生活,教女生如何“御夫有术”。

在生完孩子回归后,她向蔡康永道歉,直言说因为自己沉迷于性生活,害的康永一个人独撑康熙。

她还会在节目中说许老三是她在老公生日时,两个人喝得大醉搞出来的,还会和几个辣妈大聊哺乳问题,甚至当场表演喷奶,简直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吐槽嘉宾、满嘴屎尿屁更是像家常便饭般寻常,据不完全统计,在《康熙来了》40多分钟的节目里,她一般会吐槽嘉宾一百多次。

小S会当着金城武的面说自己尿都差点喷出来,还会当着孙燕姿说好想放屁,更会吐槽陈宇凡像“乔琪姑娘”,吐槽赵正平像“蟾蜍”。

对于所有上《康熙》的女嘉宾,都会被小S自动顺延到第二位,毕竟是自己的主场,只要在《康熙》,第一永远是她自己。

这当中最可怜的要数志玲姐姐姐姐,在上过《康熙》后没多久便红遍台湾,但也从此成为了小S在节目中的假想敌,有事儿没事儿就会拿出来黑一下。

在《康熙来了》,还有个经典的转圈圈游戏,小S经常玩着玩着就High了,根本停不下来,而每当这时,康永哥都会在一旁开心的看着她跟嘉宾们胡闹,由着她任性的玩闹。

2007年5月,《康熙》加入了新成员陈汉典,从此欺负、吐槽陈汉典变成了康熙两人的日常。

别看小S和康永哥总是叫陈汉典“妖怪”,但其实心里早已把他当成了一家人,每次汉典有作品上《康熙》做宣传,小S和蔡康永都会一边吐槽调侃,一边替他高兴。

就在《康熙》停播的时候,康永哥嘴上说终于可以消除这个妖怪了,但依旧为汉典专门做了两期回顾,可见他们两人真的是很照顾陈汉典,只是方式比较特别。

除此之外,们还在《康熙》见证了小S和黄子佼的“世纪大和解”,这大概是小S唯一一次在《康熙》从开场就泪奔的一期吧。

她和黄子佼之间的恩怨也随着她向黄子佼道歉,最后两人哭成一片而烟消云散,这也才有了之后再金钟奖上,她、曾宝仪和黄子佼同框和解的一幕。

12年,我们见证了小S从土土的少女成长为美艳的少妇,也见证了她从结婚到生第三胎的全过程,可以说和《康熙》一路成长的小伙伴们见证了小S的完美蜕变。

而小S和蔡康永也用12年证明了什么叫做“有一种感情叫小S与蔡康永”

“康永你死了之后希望我烧什么给你?”

“就烧一个纸扎的你。”

这看似玩笑的背后,藏着的是这世间最深情的情话。

如今这对曾经的老搭档再度合体,虽然没有重启《康熙来了》,但似乎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是完整的康熙。

虽说两人的回归令网友们万分期待,但同时也有不少人表示担心,担心小S的状态还能够回来吗?两人合体还会不会是原来的味道?新节目会不会只是打着“康熙”的幌子消费情怀?

对此娱小妹想说的是,作为内地推出的新节目,无论是内容还是言语,肯定不会像《康熙》那般大胆,虽然对于再次见到二人同台十分期待,但众多的束缚也一定会让这次的合体少了很多看点。

最重要的是,12年已过,康熙早已不是当年的《康熙》,而我们也不再是当年的我们,一切都无法回到原点,只能重新开始。

《21克拉》电影兑换券中奖名单

恭喜15位幸运粉丝,获得《21克拉》电影兑换券2张!!

荔枝Angel运动男孩 sun 格格宝贝

半颜彭先森 月亮最亮 一只萌兽

diiiiiil 莫丽木木夕 金匀

叫我曲别针 柠檬蓝莓elsaaa

请获奖粉丝在本周结束前将“点赞”截图重新发送给娱小妹(后台留言即可),检查无误后将送上猫眼电影《21克拉》电影兑换券2张,发现造假或过期认领将视为弃权,兑换券使用期限到2018.05.18,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暴娱》所有。

关注公众号暴娱(ID:baoyu_18)更多惊喜等您来拿。

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新闻推荐

文旅节目或成真人秀新出路

“江山代有才人出”,这句话用到更新换代频繁的综艺节目上再合适不过。相亲、竞技、歌曲类综艺各领风骚若干时间,之后就陷入瓶颈期,这次轮到了旅游类真人秀节目。今年,《花儿与少年》传出停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熙”再度合体?我们的青春还能回得来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