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长得美就是任性,宋祖儿机场秀不刻意摆拍每一张都是美人图!

2018-04-20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机场已经变成女明星除红毯外的另一个秀场,在那里女明星不仅会把自己打扮的很好,还会对着镜头花式摆拍。比起刻意打扮的女明星,宋祖儿就十分的随意自然,出现在机场她不仅没有刻意打扮自己,对着镜头也是随意的动作不玩摆拍,但天生丽质就是任性,她的每一张机场照都是美人图。

宽松卫衣搭配短款牛仔裤,女明星都喜欢这样玩下身失踪,长大后的宋祖儿也爱这么穿,推着大行李箱在机场匆忙走过随意的一个表情便美的十分出众。

会跟潮流的宋祖儿跟杨幂还有点不同,她主流穿搭还是喜欢跟随季节的变化而增添衣物,当大众都穿棉袄的时候,她选择的也是棉袄搭配蓝色牛仔,在机场匆匆走过被抓拍发现她就是学校里的一枝花,精致而又甜美。

从机场走过明星都会东西来遮挡自己,宋祖儿选择的是一顶黑色的帽子,遮着黑帽子从机场匆匆走过被抓拍盛世美颜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天生丽质的宋祖儿不仅有漂亮的脸蛋还有很好的性格,不仅能在综艺节目里和其他艺人轻松愉快的打成一片,她还会和行人有说有笑十分有亲和力,在机场的扶梯走过,大笑的瞬间被抓拍不仅没有破坏她的颜值,看着还特别娇嫩迷人。

经常在机场走过自然扶梯是必经之路,再一次扶梯上被随意抓拍,宋祖儿穿着十分休闲但出众的容貌还是不能被掩盖。

一向穿搭喜欢宽松休闲服饰的宋祖儿穿上满满时尚风的黑裤子加短袖,小妮子还流露出女人味。

长大了可以有女人味的宋祖儿,在机场穿上蓝色短袖搭配红色短裙脚踩黑色平底鞋戴着眼镜,扎着水果头的样子瞬间变成了甜美可爱的学生。

走在机场必须要做的事就是办理登机手续,在这个过程中一定会跟别人有交流,穿着一身黑衣的宋祖儿在与他人交谈的瞬间被抓拍小模样精致似天仙。

明星走过机场除了跟我们一样匆匆在扶梯上经过,也是要经历层层安检,等安检穿着白T的宋祖儿与同行好友交谈时回眸一瞬间上演了无敌回眸杀。

候机室静坐,听着音乐等待的宋祖儿被抓拍的时候还原了张柏芝年轻时的盛世美颜,小时候让我们惊艳的,长大后的宋祖儿更养眼。

女明星最害怕的就是对着镜头做夸张的动作以及仰头拍,那样不仅会让她们的颜值降低还会让她们的脸蛋看着巨大,自拍镜头里完美的自己就被破坏了。但天生丽质的宋祖儿就是任性,纵使是这样夸张的动作她依旧是美的十分吸睛。

你被这样随意瞬间便美成一幅画的宋祖儿吸引了吗?

新闻推荐

把霍思燕宠成公主的居然不是杜江是嗯哼!

嗯哼大概是近期最忙的明星萌娃。刚和爸爸杜江参加完《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最近又和妈妈霍思燕一起录制芒果TV《妈妈是超人》的第三季,凭借着“萌言萌语”又圈了一波新粉。近日,霍思燕接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得美就是任性,宋祖儿机场秀不刻意摆拍每一张都是美人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