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赫给鹿晗送奇葩生日礼物 确认过眼神 你是“贱人曾”

2018-04-20 11:09   https://www.yybnet.net/

论耍贱,可乐只服陈赤赤,毕竟他曾经号称“贱人曾”。今天(20日)是鹿晗的28岁生日,跑男团的各位自然纷纷献上祝福,而陈赫献上的,会让空气突然安静。

陈赫

今天(20日)凌晨,陈赫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我送给你的礼物..是最用心的...无法反驳...”。额...陈赤赤还是一贯的油腻,发文附上的一段短视频看得网友忍俊不禁。

视频一开始,陈赤赤又用鼻孔瞪人了。

陈赫 鹿晗

确认过眼神,你是“贱人曾”。(呵呵呵...可乐发现这一句居然超级顺口)

陈赤赤让鹿晗伸出手,呆萌的傻狍子乖乖照做了。(是可乐看错了吗?陈赤赤貌似画了眼线)

然后陈赫紧紧抓住鹿晗的手,表示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是情义。而且他还在评论区自己留言:“我的礼物连我自己都感动到了 我哭了。”

对此网友的评论可欢乐啦:“噗...扔在地上摔个粉碎”、“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大爱赤鹿) ”“哈哈哈一脸嫌弃。小鹿生日快乐”“你怎么不说把你送给小鹿,是因为太胖说不出口吗?”...

新闻推荐

鹿晗生日跑男团准备贴心礼物,关晓彤准时撒狗粮甜蜜互动

4月20日,鹿晗首次在跑男伐木累中度过,也是首次跑男大家庭为他庆祝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28岁生日。中间除了寿星公鹿晗以外,还有一名工作人员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生日。在这次照片中,我们发现bab...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赫给鹿晗送奇葩生日礼物 确认过眼神 你是“贱人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