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丞丞开挂!跑男录制和李晨站C位,范冰冰还要带他上极速前进

2018-04-20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20日,范丞丞在个人主页晒出了自己跑男名牌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就绪,李晨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而今天的录制,除了范丞丞之外还有欧阳娜娜和王珞丹。

有不少网友猜测,这次范丞丞是不是会和欧阳娜娜组成CP呢?不过,这个想法粉丝们绝对是不同意。

从现场曝光的录制照不难看出,范丞丞可谓是众星捧月,直接站在了跑男队伍的C位,看来节目组是给足了范冰冰面子,也让不得不感叹,范丞丞的资源就是好。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李晨是否会撕范丞丞的名牌,毕竟上次在发布会支支吾吾的回答让很多粉丝都是云里雾里。

据知情人士爆料,范丞丞在参加完跑男后,还将和姐姐范冰冰一起搭档参加综艺《极速前进》的最新一季。

有网友分析,范冰冰有意培养范丞丞的综艺感,并通过这些综艺进一步提高他知名度,而且自己作为《极速前进》的投资人,姐弟组合绝对能让节目大火。

不得不说,有范冰冰这样一个姐姐在,范丞丞想要没有资源真的很难,这身价大涨自然是不是什么大问题,你们觉得他需要用多久时间成为一线明星呢?

新闻推荐

路人镜头里的星二代,嗯哼不怕生,王诗龄真人没那么胖

星二代从一出生就备受关注,因为父母的工作性质,所以他们出现在公众场合时,也不可避免的要面对路人的抓拍,相比星二代的官方晒照,到底路人抓拍的星二代会是什么样呢?一连参加了三档亲子真人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开挂!跑男录制和李晨站C位,范冰冰还要带他上极速前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