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的洁癖到底有多严重:一天刷八次牙随身携带消毒喷雾

2018-04-20 16:51   https://www.yybnet.net/

不少人都有自己的洁癖,在娱乐圈中有几位明星的洁癖的知名代表,他们都已经不是大家眼中的小洁癖了,而是洁癖到严重的地步。

田亮

田亮在爸爸去哪儿播出之后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洁癖了,叶一茜之前也在微博上爆料说田亮上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大扫除,要把所有地方都擦干净。田亮也曾自曝一天要洗三次澡。还有一些人洁癖比田亮更严重。

罗志祥

罗志祥的洁癖是只在家里上厕所,还允许别人在他家吃到东西,吃东西一定要在厨房。早年前周杰伦在小猪家吃东西不小心洒了出来,周杰伦对这件事可是记忆犹新。

朱亚文

相比较其他人的洁癖,朱亚文的不喜欢别人坐他的床这些都是小意思了,毕竟许多人都有这个习惯。但朱亚文的这个洁癖也是针对人的,像刘亦菲就可以不用在乎朱亚文的洁癖了。

张学友罗美薇

张学友老婆罗美薇洁癖到随身携带消毒喷雾,什么东西要使用之前都要消毒一遍。

费翔

最严重的可能就是费翔了,一天刷八遍牙,到现在一颗蛀牙也没有。

不止以上的这些人,像李冰冰,鹿晗,李易峰等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洁癖。

新闻推荐

王牌综艺延长生命力是技术活 《奔跑吧2》首播受好评,《极限挑战4》回归引关注

《奔跑吧》第二季上周首播收获好评,《极限挑战》第四季本周将正式亮相,两档王牌综艺的隔空比拼惹人关注,占据了很大的话题度。作为综N代,面对观众可能出现的审美疲劳,既要表达情怀和正能量,又要不断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的洁癖到底有多严重:一天刷八次牙随身携带消毒喷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