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还记得小公主夏天吗?3年前和诺一组CP太甜,现在她长这样

2018-04-22 1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年《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一位混血的小女孩成为了众多阿姨们心中的小公主。虽然是公主,但却是一个没有丝毫公主病的公主,她就是夏天poppy。

在节目中,夏天的教养、高情商、温暖的笑容让很多人心动,她长长的睫毛萌化了一大票人。

她还主动亲过诺一,让很多人都不自觉将他们配为一对,这对CP可是十分甜蜜。

夏天是中加混血儿,父亲是在台湾发展的加拿大籍艺人,母亲是台湾艺人黄嘉千,她首次亮相于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爸爸去哪儿》后,爸爸夏克立经常在微博发布孩子动态,她曾因夏天出去玩而变黑,但很快又白了回来。

经历换牙之后的她,颜值依旧,让很多人心动。还有网友幻想了她长大后的样子。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夏天的妈妈拒绝她上私立小学,表示自己女儿讲会和自己一样长大,同时还晒出了夏天的一张近照。

照片中夏天,没有了当年的秀气,因为长得不符合大家的预期值,还受到一些嘲讽,一些网友更是直呼长残了,尤其是牙齿。

不可否认,夏天的五官和脸型还是不错的,现在年纪还小,说长残了还是为时尚早。那么,对于这位小公主,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继刘雯奚梦瑶后,下个大火的超模一定是她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说起中国超模,刘雯、杜鹃、孙菲菲、奚梦瑶、何穗……这些应该都是绝大多数人随口就能说出的。的确,她们都曾是国内甚至国际秀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模特。可也有不少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记得小公主夏天吗?3年前和诺一组CP太甜,现在她长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