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晨晒一张自拍范冰冰竟挑出一堆毛病,网友:家庭地位堪忧

2018-04-2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李晨在录制跑男时出现了小意外,在校园录制毕业题材时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额头缝了几针,经过了6天的休息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向粉丝汇报恢复状况,特写额头上伤疤,作为未婚妻的范冰冰不但没有安慰,反而是一顿吐槽,相爱相杀一点也没在客气。

李晨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素颜俯视自拍照,额头上的小猪佩奇图案实力抢镜,原来是李晨是用来遮住了伤疤,一脸无奈的不知如何表述,看来疤痕还没有完全消掉,然而范冰冰关注焦点完全不在额头,吐槽老公毛孔粗大、有黑头、皮肤暗黄,化身美妆博主上线指导如何做美容,对老公的要求极为严格,李晨更是言听计从。

其实范冰冰是一个护肤狂热分子,很喜欢在网上安利护肤秘籍,PO文相当详细用心,已经36岁的她皮肤保养得相当逆龄,可见范爷在美容护肤方面真的很有经验,去年初自创美妆品牌FanBeauty,今晚这一通互动看似秀恩爱却暗藏玄机,既能秀恩爱又能为自己的美容事业做宣传,这个软广手段实在高。

网友直呼让范爷跟晨哥留点面子,表示严苛的要求暴露了家庭地位,李晨秒回“按所有步骤进行”,一唱一和秀恩爱做美容推广,这默契是演练过的吧。

去年9月16日李晨趁范冰冰生日之际成功求婚,相恋三年终于修成正果,李晨在采访中也透露过会在下半年完婚,目前婚礼正在筹备之中,相信大黑牛会给有公主梦的范爷一个童话般的婚礼。

李晨范冰冰

【本文为腾讯娱乐独家原创稿,尊重版权,请勿转载抓取!】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的诗意人生

4月4日晚,《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总决赛,最后由彭敏和雷海为两人争夺总冠军。此时有互动,观众可以预测谁是冠军,猜中摇奖。我没发送信息,但在心里笃定地认为彭敏最终会获胜。彭敏是北大才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晒一张自拍范冰冰竟挑出一堆毛病,网友:家庭地位堪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