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光靠张一山是不成的!《毕业作品》果然是毕业作品,还是不太成熟

2018-04-23 13: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张一山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冒险电影《毕业作品》正在热映,影片讲述了张一山饰演的殷浩为了和女友小暖能在大学的最后留点念想,于是决定去一个被封闭近三十年的小岛上拍毕业作品,没想到却卷入了一宗离奇的陈年旧案当中,这剧情乍一看有一丝小李子主演的经典电影《禁闭岛》的意思,因为这部电影也是讲述主人公到一个岛上发生的光怪陆离的故事,但是呢,《毕业作品》可能也就封闭小岛这点和《禁闭岛》有点像,其他还真没有啥像的。

这部影片受到最多赞誉的是选对了张一山这个演员,很多影评人认为张一山演戏很敬业,在这部戏中更是搏命演出,而且呢,身上还带着一种痞气,这种痞气很难表演出来,虽然张一山也是一个90后演员,但是童星出道的他比很多90后的青年演员要成熟稳重许多,再加上有作品加身。而说到作品,就不得不提那部让张一山脱离了童星光环的电视剧——《余罪》,这部大家并不太看好的网剧一经播出便引起收视狂潮,也让张一山淋漓尽致的发挥了一把自己的演技,那种雅痞气质也是深入人心,很多观众都感叹,原来正面形象还能这样。

翻看张一山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不难发现,除了一些应景的快餐爱情片,张一山似乎更愿意出演一些军旅题材的影视剧,比如《血战湘江》,又比如《我的父亲我的兵》,别看张一山瘦瘦弱弱的,但是人家身体里似乎能爆发出无限的能量,逐渐成长为演员的张一山再也不是那个嬉皮笑脸的刘星了,大家对于张一山固有的童星印象也该翻篇了。

虽然导演明智选了张一山做男主角,但是一部电影要想成型,光男主角给力是不成的,还有电影的灵魂导演啊,比如说导演许斌,许斌这个名字输入百度搜索,根本找不到这个人的词条,必须在关键词上再加一个导演才能出现完整的词条,而细细浏览这位导演的履历,小编惊讶的发现,虽然贵为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但是这位所谓的导演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了教书育人上,能拿的出手的作品屈指可数,仅有的作品也大多是广告,都说电影是导演的艺术,但从这部电影来看,《毕业作品》应该是张一山的作品,也有网友调侃,这部影片果然是毕业作品,一点不成熟。

导演不咋的也就算了,本片的女主角更让人哭笑不得,因为这位女主真正的职业是歌手,而并非演员,作为一位歌手,本片中张一山女友小暖的扮演者丁丁曾经参加过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且还进入了当年的全国十六强,唱歌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肯定的,但是唱歌好并不代表演戏就好呀,而且在出品方拿张一山作为宣传的主要部分时,这位丁丁存在感全无,演技不行,要是有颜值也行啊,至少可以做一个美美的花瓶,但是很不凑巧,这位丁丁的颜值还没有到可以做花瓶的地步。

说了这么多,也不是说这部电影不好,毕竟人家只是一部毕业作品嘛。文/SIR

新闻推荐

黄子韬和王一博有没有资格做导师,看完《创造101》答案揭晓

《创造101》致力于打造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是从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101》购买回版权的。在457家公司,13778名女生里选出了101位具有代表性的女生,再从这101位选11位出道,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在班组发现诗意2018-04-23 06:08
评论:(光靠张一山是不成的!《毕业作品》果然是毕业作品,还是不太成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