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有才华有颜值还那么拼,《创造101》不是“少女宫心计”!

2018-04-24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文/阿紫

最近,紫妹听说有一位朋友正陷入找房苦恼中。介是一个汉语歌英语歌韩语歌日语歌随意切换、rap起来也是嘁哩喀喳不在话下、可萌可猛可甜可盐的漂亮妹纸,让人打心眼里羡慕嫉妒恨的那种。

So,对于她现在面临的找房烦恼,我们给她的回应就是:谁让你当初不去报名《创造101》,说不定现在就可以住在粉嫩粉嫩的大豪斯里啦!

其实很早就知道腾讯会做《创造101》,只是不小心被隔壁的《偶像练习生》抢了先。千呼万唤,《创造101》终于在上周六开播了。

作为“直女癌”晚期患者,紫妹始终对妹子提不起兴趣,不管是美若天仙还是才华横溢,当初提前看片时就已经决定不追不追我不追了。但正式播出后竟听身边不止一个人说还挺好看,甚至还有人二刷!

好奇心驱使我又看了一遍,今儿就跟大伙儿唠唠~

紫妹最先被圈的其实是王一博。

王一博是乐华娱乐旗下偶像男团UNIQ的成员,这个团2014年9月出道,至今也快四年了。王一博是队里的主舞担当,长得很帅,身材很好,后来还成了《天天向上》里“天天兄弟”的固定成员,但印象中也没怎么看过他跳舞,主持节目好像也停留在插不上话负责帅的状态。

他担任《创造101》的舞蹈导师很多人都觉得意外,但看完他的出场舞蹈秀↓立刻服气,真的太!帅!了!

“没看上小姐姐却被小哥哥圈粉”,说的就是他!

小猪哥亮出了王牌——朱碧石跑步;黄子韬也拿出了看家本领——逢高音必唱劈;为了缓解姑娘们的紧张,导师们也是拼了。

还有新晋双胞胎之父你杰哥,已经可以想象不远的将来他跟双胞胎闺女一起下乡做饭的画面啦~

当然选手才是节目的重头。跟想象中的“美女宫心计”不太一样,《创造101》的画风有点“歪”。

比如随便截图都是表情包的蜜蜂少女队↓

比如干部风格且自带BGM的花开半夏话唠二人组↓

比如一不小心世纪大撞衫的14人临时团↓

比如看到肤白貌美大长腿就决定送自己一首《凉凉》的姑凉↓

比如素颜便服出场的3unshine↓

当然不要怀疑走错片场了,因为到比试环节还是有不少有实力的妹子们脱颖而出的。

乐华娱乐算是国内启动练习生制度的“行家”,《偶像练习生》也让我们看到了“乐华七子”的抢眼表现。这次公司又派出了“乐华七仙女”YHGIRLS来参加《创造101》,无论外形、气场还是唱跳实力,优势非常明显,这其中还有已经以“宇宙少女”成员身份出道的吴宣仪和孟美岐,想被忽视都难。

据说,宣仪已经被一些网友视作“女版蔡徐坤”了?

因老板王思聪而名声响当当的香蕉娱乐,在抢占《偶像练习生》出道名额的2/9后,又派出五位女生参加《创造101》,其中有一上来就自信占据C位的傅菁,会弹吉他、会跳舞的强东玥,首期表现都很有话题度。

曾在《泰国好声音(儿童版)》里晋级导师战队五强的李紫婷,虽然普通话水平稍差,但唱跳实力非常强。

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葛佳慧,曾经加入过SNH48的某个小分队,后来退团了,今年在《最强大脑》第五季里表现突出,大家都喊她“学霸”。

会作词作曲,曾以组合身份出道过,还出演过李玟MV的林珈安,五官大方很有辨识度,据说还跟你们的老公彭于晏传过绯闻。

参加过说唱、街舞等选秀节目的YAMY,很多人都已经认识了,首期看来她的综合实力还是很能打的,酷酷的长相打扮也让她在一众甜美可爱系姑娘堆儿里显得更特别。

首期最抢眼的选手当属来自可米领誉的HAO GIRLS的成员SUNNEE。这个团的妹子们一人穿一个颜色,被网友调侃是“彩虹团”。

成员SUNNEE是泰国人,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舞台表现已经让导师张杰表示无法移开视线,节目播出后微博粉丝狂涨,赶脚一只脚已经迈进1/11出道位置了呢~

节目这才播第一期,后面会发生怎么样的反转谁都不知道,但按照以往的经验,镜头多的选手获得的支持相对就更多,首期的热门选手,只要实力不是太坑,基本都离最后的出道机会很近很近了。

《偶像练习生》的风生水起,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为《创造101》免费预热了一把。正所谓塞翁失马,观众对于节目的模式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这回能迅速从“全民制作人”调整成“女团创始人”的姿势,并算着概率选择自己要pick对象,可不能再被女版董岩磊坑了!

当初《偶像练习生》因为你们都懂的气质被粉丝调侃称作“土偶”,《创造101》也顺水推舟地成了“土创”,emmmm,不知道节目组怎么看待,反正紫妹觉得这个名字挺to the point:既有那么一丝丝的嫌弃,又带着欲罢不能的期待。

在节目纪录片《女团》里,可以看见为了离舞台更近,离梦想更近,这些看上去娇滴滴的小姐姐们有多拼:每天只睡3小时,上吐下泻也要坚持练习……看着看着,紫妹默默地放下了手中的鸡腿……

值班塘主:虹翩

本塘原创,抄袭必究,公众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推荐

谢娜穿红衣回归《快本》彩排 产后复出的她喊话:有点紧张

自从谢娜生完孩子后,何时回归娱乐圈就成了网友们关心的头等等大事,早前关于谢娜复出的消息一直层出不穷,在4月19日就有微博爆料称:“谢娜将4月25日回归录制《快乐大本营》”。消息一经传出,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才华有颜值还那么拼,《创造101》不是“少女宫心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