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高能少年团》重走长征路 嘉宾九儿加盟故事更精彩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王俊凯、张一山、杨紫、许魏洲等偶像在长征路途上挑战严峻的户外越野任务。而神秘嘉宾九儿的出现则给节目带来了无限惊喜,特别是她讲述爷爷长征的励志故事,更感动了所有嘉宾。

在本期《高能少年团》中,“腿长2米2”的嘉宾九儿的加盟非常抢眼,她有着白皙的皮肤、甜美的笑容和模特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

参与《高能少年团》的九儿肩负着一项非常重要的使命,就是为王俊凯、张一山、杨紫、董子健、许魏洲、王大陆等少年们讲述长征的故事,传递长征的精神。

据悉,节目组之所以邀请九儿担当这期《高能少年团》的嘉宾,与九儿的家庭有很大的关系。原来九儿出生在一个红色家庭,她的爷爷是谢振华少将,曾担任娄山关战役的总指挥。

九儿也在这期节目中前往云南丽江石鼓镇,沿着爷爷的足迹重走长征路,缅怀先烈。在野外围炉夜谈中,九儿还讲起了爷爷当年长征的故事,令王俊凯、张一山他们心生敬佩。

节目播出后,九儿在微博上表示:“参加这期《高能少年团》非常有意义,可以追寻爷爷的足迹重走‘长征路\’,就像我在节目最后说的‘虽然今天我们在这片土地留下的是汗水和欢笑,但是在过去革命先烈们他们留下的是眼泪和鲜血\’。所以,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一切,向变成更好的自己去努力,不辜负家人对我们的期望。”

不少网友对九儿加盟《高能少年团》印象深刻,并表达了对这位新嘉宾的喜爱。有网友表示:“被长征故事感动了,九儿加油!”“不愧是将门之后,在节目里真的很拼,值得点赞。”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九儿这么好的形象,应该进演艺圈啊!”其实,从九儿的外形条件来看,九头身的身材和甜美系的长相,确实有着在娱乐圈发展的资本 。生活中的九儿其实是一名高材生,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她,在生活中一直很低调,她也一直努力在事业上奋斗着。

何桔利

九儿

新闻推荐

如何理解饭圈文化:是“圈地自萌”的孤岛吗

最近,从《偶像练习生》出道的新晋流量明星蔡徐坤的粉丝闹出了一件事情。起因是蔡徐坤的微博粉丝数突破了700万,他发了一条微博说:“染个黑发当福利怎么样?”微博发出后,网友“@我是陳泓宇啊”转发并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能少年团》重走长征路 嘉宾九儿加盟故事更精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