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鲜少提及英文名的明星宝宝,甜馨贝儿多多你知道她们叫什么吗?

2018-05-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亲子节目的诞生和明星频繁晒娃,我们认识了很多明星宝宝,记得他们的样子还知道他们的名字,有人在节目和微博叫孩子叫小名有的叫英文名。大表姐今天要说的就是在节目和微博都很少提及英文名经常用中文名的明星宝宝,你知道他们的英文名叫啥吗?

因为跟爸爸陆毅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我们认识了可爱的贝儿,现在越来越淑女的贝儿不仅跟自己文静的中文名陆雨萱很搭,越来越精致好看的脸蛋跟她英文名Belle(美女)更配。

黄忆慈的小名很简单是叠字多多,寓意是“多福多寿”,小名饱含了黄磊对孩子的爱。你知道她的英文名吗?英文名跟乳名比起来稍显复杂,叫Christine,很长不过很好听。

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田雨橙是没有森碟这个名字的,因为爸爸田亮发音不准,愣是把英文名cindy读成森碟,然后节目里有提到田雨橙打上的字幕就是森碟让人都忽略了她的英文名,你还记得她的英文名吗?

森碟有一个弟弟名叫森碗,碗碟看着好像是故意这么取小名,但知道田宸羽的英文名Seven后,大表姐忽然有一种感觉这该不会又是田亮的功劳吧。

邓超的儿子大名叫邓涵之,因为邓超和孙俪都信佛,等是《心经》里的一个咒语,二是因为爸爸姓邓,三是因为“等等等”是隆重出场,所以这对逗趣爹妈给儿子就取小名等等。取小名这么讲究,等等的英文名Hans就显得很随意,跟金星丈夫汉斯还重名,给人感觉邓超就是随便给等等整了个英文名。

比起等等妹妹小花的英文名更是让人觉得邓超很随意,邓涵一英文名Deng Hanyi,直接是中文拼音,知道邓超性格有意思,没想到他取名字还这么有想法。

甜馨,大名贾云馨,被甜馨圈粉的童乐会们你们知道她的英文名吗?她的英文名叫Jelena,关于这个名字网上有的解释是即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情侣的合称,李小璐给女儿取这个英文名,不会灵感是这个吧!

杨幂不仅没有公开女儿的容貌,对大名也很保密,知道她的小名叫小糯米,你知道她的英文名吗?Noemie读起来好像就是糯米的谐音,大幂幂跟邓超一样取英文名也蛮随意。

中文小名跟英文名读音一样的还有奥莉,她的英文名就是Olivia。

森碟没有血缘关系的“双胞胎”哥哥天天,因为张亮有用大名称呼过儿子,所以我们知道他的大名叫张悦轩,你知道他的英文名叫啥吗?他的英文名跟著名的民谣歌手Vincent一样,莫非T台上的张亮还有一颗爱民谣的心?

虽然在婚姻的道路上文章有过失足,但他真爱马伊琍是毋庸置疑的,除了给大女儿取小名叫文爱马,连英文名Ima都是爱马的谐音。

这些平常只用中文名的明星宝宝你知道他们当中谁的英文名?你觉得谁的英文名最好听?

新闻推荐

从一场龙舟赛看邓超在跑男中的作用,这个队长当得真的没的说

第二季《奔跑吧》第五期,高校龙舟赛继续,从前一天的训练到比赛当天,跑男团的每一位成员以及四位嘉宾都表现的非常卖力,很多瞬间也特别的感人,这其中有baby因为无法和大家并肩作战而感到懊恼,也有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鲜少提及英文名的明星宝宝,甜馨贝儿多多你知道她们叫什么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