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霍思燕杜江同框撒狗粮,P图过猛被吐槽“蜡像夫妻”

2018-05-13 16:39   https://www.yybnet.net/

现年37岁的霍思燕嫁给了小她5岁的杜江,2013年生下儿子嗯哼,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去年,杜江带嗯哼参加《爸爸去哪儿》,展现了作为爸爸耐心细腻的一面,儿子嗯哼在节目中可爱机灵的表现也圈了一大波粉丝。

今年,霍思燕继续接棒带嗯哼参加《妈妈是超人》。没想到嗯哼和妈妈霍思燕相处,竟然十分懂事乖巧,跟和杜江在一起捣蛋搞怪的样子完全不同。不仅如此,才4岁的嗯哼已经是一个“情话大王”,在节目里夸赞妈妈霍思燕是公主,十分暖心。

其中有一期,杜江拍戏中途回家拿东西,一家人尽管只是短暂相聚,但他和霍思燕忍不住甜蜜互动,临别还送上热吻,喂了观众一嘴狗粮。37岁的霍思燕不仅拥有美貌和好身材,还拥有老公和儿子的双双宠爱,真是娱乐圈的人生赢家代表了!

而通过亲子综艺节目提升人气的夫妻俩,也得到了诸多品牌代言和宣传的机会。这不,近日杜江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和霍思燕共同代言的某奢侈品牌宣传照。

只见杜江留着平头,穿着深蓝西装,看起来帅气又绅士;霍思燕则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尽显火辣身材和少妇风韵。

但网友却吐槽修图师把照片P得太厉害了,把杜江和霍思燕的腿拉得老长,霸了一整张屏幕,比例看起来很不自然。

有些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合照中霍思燕的脸和腿完全不是同一个色系,评论:“修图师不太行,霍思燕上半身修的太白亮了,和腿的颜色都不同”。

最搞笑的是,网友们一致评论:“这男的全脸都是眼”,“杜江咋看起来有点像蜡像”,“第一眼看成了蜡像”,“妈呀霍思燕像个假人…”,“差点以为是雕像”,“ 郎才女貌,可是杜江好像蜡像啊哈哈哈哈!”等等。

原来是修图师把杜江和霍思燕的表情P得太僵硬,硬是把两个真人P出了蜡像的效果,不少人真的以为这是夫妻俩的蜡像......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霍思燕和杜江,都是形象极好的人。爱美的霍思燕生下嗯哼后,努力减肥回到产前火辣身材,连杜江都赞她厉害。而杜江在拍《红海行动》时,更被导演逼着练出一身肌肉,非常养眼。网友看到这蜡像般的雷人宣传照,只能点评一句:“过犹不及”!

新闻推荐

奔跑吧少年

2018年的“五一”可不一般。我们近100组小记者家庭参加了公园寻宝定向大赛。气球床项目,是最多用6个气球支撑起一个人,身体任何部位不接触地面和其他人,5秒气球不破即挑战成功。我们组马上选出身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思燕杜江同框撒狗粮,P图过猛被吐槽“蜡像夫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