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母亲节胡可发文感叹带大安吉和小鱼儿不容易:拍戏不累带娃辛苦

2018-05-14 08:20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5月13日)是母亲节,零点刚过,胡可就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谈当妈的感受,以及她对自己母亲的感恩。

她称:“还记得生完鱼儿第一次去拍戏,组里的一位年轻姑娘问我~~姐,你在家休息了这些日子,现在再出来拍戏,会不会觉得很辛苦?~~我看着她笑了~~我觉得出来拍戏才是休息!~~还记得在某次采访中被问到~~你为了家庭几乎放弃了事业,你觉得这种牺牲值得吗?~~或许,在许多人的约定俗成里,在家带娃近乎于在家休息,在事业和家庭中选择了家庭近乎于自我价值的放弃,在那一刻,我忽然为妈妈这个名字感到有些心疼,妈妈,没怎么睡过整觉,没有自由的时间,手机里很少有自己的照片,甚至没有说不的权利,即便是这样,她们却乐在其中,因为看着孩子慢慢长大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于她们便是最大的幸福,所以请给这样的幸福该有的价值和该有认同,这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胡可和沙溢2011年2月20日举行婚礼,婚后不到半年时间,2011年7月16日,大儿子沙俊伯出生(小名安吉)。2014年8月19日,次子沙俊良出生(小名小鱼儿)。相隔3年时间,胡可生了两个孩子,而且还是比较调皮的男孩子,这对于胡可来说确实不容易。

2011年,胡可走上话剧舞台,出演黑色经典幽默话剧《欲望花园》,胡可将詹妮“天使与魔鬼并存”的矛盾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这一年里,大儿子安吉也刚刚出生,这对于胡可来说既要演戏,又要带孩子,确实很辛苦。

而当安吉刚2岁多,胡可又出演了话剧《推拿》。当年其与沙溢婚后首度合作的作品《孩奴》也完成了首播。

2014年,胡可已经怀上了次子小鱼儿,但她仍坚持演出与主持工作。当年4月还参与网络亲子互动节目《生而闪亮》的主持工作;小鱼儿出生3月后就主演家庭轻喜题材电视剧《熊爸熊孩子》。

此后的几年,随着安吉与小鱼儿的长大,胡可参与了更多的主持工作和影视剧的拍摄。比如:担任《时尚妈咪》的特邀主持人?,参与《一路上有你》《妈妈是超人》等综艺节目,出演《中国式关系》《如懿传》等电视剧?。

可以说,胡可既是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也是一位两个儿子的好妈妈。

新闻推荐

话不多镜头也不多,但两个细节可以看出惠若琪录奔跑吧是真的拼!

第二季《奔跑吧》第五期,跑男们和几位嘉宾一起完成了2000米的龙舟赛,整个过程看的人非常揪心,而虽然这只是一档综艺娱乐节目,但大家都表现的相当卖力。正式比赛的时候,10位划龙舟的选手,其中只有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节胡可发文感叹带大安吉和小鱼儿不容易:拍戏不累带娃辛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