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霍思燕家中宠物600万都不卖,原来它大有来头

2018-05-15 21:1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霍思燕带着儿子嗯哼上了亲子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之后,人气再度飙升,而此前杜江在《红海行动》中演技出色,也终于大火,一家三口现在可是“吸睛家族”。

比起一家三口人气超高,霍思燕家里的宠物们也成为了网红。霍思燕养了四只狗,两只猫,不过最令大家喜欢的就是叫“骆驼”的贵妇犬和“杜小玉”的无毛猫。

其实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骆驼一亮相就一鸣惊人,因为它是贵妇犬种,但身形非常巨大,种类实在罕见,加上还是明星犬,当时就有人出价600万人民币想要买下,不过霍思燕不忍割爱。

除了霍思燕不缺这点钱,毕竟人家一个代言是以千万的价格来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骆驼不仅仅是从五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养,还是霍思燕和老公的红娘。

当年霍思燕带着骆驼和杜江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知道了杜江也爱狗,索性把骆驼留在杜江家里过夜,而杜江因为非常喜欢骆驼,第二天就带着骆驼出门,还传了遛狗的视频给霍思燕,杜江也就这样借着狗狗成功抱得美人归。

无毛猫“杜小玉”人气也超高,虽然全身都没有毛,而且表情有些阴暗,可能令不少怕猫人士觉得有些害怕,但事实上这种猫的智商非常高,可以说是猫界最高的了,而且价格也不低,3万至20万人民币不等。

霍思燕也超爱小玉,不仅和它共吃一碗早餐,还为它添了一只无毛猫老公杜呱呱,在小玉生猫宝宝的时候,霍思燕还直接将书房改成育猫室,可见小玉在家里的待遇有多高了。

一家三口加上六只宠物,这一家看起来超有爱,现在的霍思燕也是人生赢家了,嗯哼可爱,老公超宠她,不少人表示霍思燕简直就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而霍思燕也越来越美,一看就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呀!

新闻推荐

戛纳缺席者之贾法·帕纳西:他成了观众记得最熟的导演

编者按:今年的戛纳主竞赛单元共有21部参赛片,其中三部的导演不会在这里现身,或许创下了戛纳历史的一个另类纪录。他们不到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思燕家中宠物600万都不卖,原来它大有来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