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佟丽娅自曝就连拍床戏都在乎纯洁,曾在枕下藏菜刀

2018-05-17 08:28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女星佟丽娅,恐怕粉丝都会被她的高颜值所折服,作为从新疆走出来的美女明星,佟丽娅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纯天然了,尤其是招牌笑容永远给人一副甜美的印象。佟丽娅被粉丝亲切的叫丫丫,作为演员的佟丽娅拍过很多影视剧,例如《北京爱情故事》《平凡的世界》都是非常经典的作品,戏路恨宽,一路走来都是人气飙升,圈粉儿无数!

近日,佟丽娅接受采访时说到拍戏,丫丫表示在和别人拍床戏时,虽然大家是在演戏,但是躺在一张床上,还是得防着点!佟丽娅曝出曾经在一次拍床戏时,竟然偷偷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藏在枕头下面,后来被男主搭档发现时吓了一跳,还调侃佟丽娅是藏菜刀的女人,怎么不提前说和自己说一声。

没想到外表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佟丽娅,演床戏时还是很保守的,这样的举动应该是为了自保贞洁把!然而佟丽娅在事业上的成功并不能取代在爱情上的幸福,佟丽娅和陈思诚在恋爱时真的就是郎才女貌的代表,当时的陈思诚欣赏丫丫的美貌,而佟丽娅又被陈思诚的才华所折服。但是如今的二人并没有那么幸福。

2017年初,陈思诚出轨的消息一时间上了热搜,虽然后来陈思诚回应是被别人断章取义了,但是此后两人的感情一直被网友所质疑,陈思诚也在一综艺节目上吐槽佟丽娅长得黑,如今的陈思辰似乎越来越嫌弃丫丫了。

而如果陈思诚知道佟丽娅拍床戏时,都会如此的谨慎保守自己的清白,恐怕要被实力打脸一波了吧!

新闻推荐

奚梦瑶这次戛纳之行很惨了,斗不过何穗又赢不过刘雯!

自从在维密上海大秀的舞台上摔倒后,奚梦瑶似乎更火了,因为她越来越像娱乐圈的明星了,尤其是在最近戛纳红毯上,有了刘雯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自曝就连拍床戏都在乎纯洁,曾在枕下藏菜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