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伊能静发文力证婚姻很幸福,这一细节却暴露夫妻感情有问题

2018-05-2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520,又是一个情人节,不少明星也纷纷在微博秀起了恩爱,昨天是秦昊的生日,伊能静在凌晨就发了长文告白秦昊。

不料不少网友认为伊能静是在做样子,两人感情看起来并没有很好,引得本来是秀恩爱的今天,伊能静却发了长文怼了回去。

长文中大概内容是伊能静自己对婚姻的感悟,否认自己和秦昊感情不和,在最后还表示:“我也希望我以后能教养出不轻易评价他人的孩子,而是学会接纳我们不知道的,他们才可能在自己的已知之外,有更大的生命视野。”

这段话其实就是回怼那些说她婚姻不幸的人,伊能静三番五次的强调,想让大家知道自己很幸福,和秦昊感情很甜蜜。恰恰是这一长文的解释,不免让人产生一种掩饰的感觉,越努力去解释,越有种掩饰的意味。

在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伊能静本是想通过节目让大家看到她就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不料真人秀节目最容易暴露细节了。节目中,可以明显看出秦昊平常很少和孩子互动,米粒被他抱着一直不停的哭,伊能静只好把孩子接过来自己抱。

很多照顾孩子的细节全部都是伊能静一个人完成,而秦昊只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哪怕是照看一会,眼睛也没离开过手机。

伊能静眼睛被蚊子叮咬红肿的很严重,要去医院看医生,秦昊没有关心一句老婆的情况,只说了一句去完了快点回来,不免让人觉得这真的是伊能静平常在外面说的那个宠爱她的秦昊吗?

面对节目上多处细节都体现了他们感情状况真的很一般,伊能静认认真真的发了长文,是的,伊能静真的很爱发长文,在长文中不厌其烦的解释每一个被人质疑的细节。

不仅如此,还在评论中对每一个怀疑他们婚姻的评论都进行了回复,当然了,即使这样做网友们还是没有买账。

只能说伊能静这真不是闲的慌,是她太想向外界证明她很幸福,她和秦昊感情很好,她真的是个幸福的小女人,但是,越是想要去解释,越是像在掩饰。

不过感情这种事情冷暖自知,好与不好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相信伊能静情商这么高,也懂得如何去经营一段感情,只是有些时候伊能静太在意外界的目光,把自己置于一个很被动的状态。

?

新闻推荐

谢霆锋现身菜市场买菜,光滑的皮肤更胜当年,背后的原因合情合理

《中国新声音》是由浙江卫视精心打造的音乐类综艺节目,已经有消息传出新一季四位导师的名单,其中谢霆锋的加入是大家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能静发文力证婚姻很幸福,这一细节却暴露夫妻感情有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