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赵薇苏有朋张铁林同框引回忆,网曝林心如也将加盟《中餐厅》

2018-06-17 12:2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综艺节目《中餐厅2》在法国红红火火的录制着,围绕着以店长赵薇为中心的这种路透以及嘉宾人选都显示着这个节目的看点多多,而其中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还珠格格》的主演们会陆续出现在这个节目中,引起网友热议。

就已经曝光的嘉宾中,《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苏有朋以及“皇阿玛”张铁林已经确认出现在各种路透照中,而这《还珠格格》一家的合影也让网友惊叹不已引起一阵回忆杀,皇上阿哥格格这不是一个皇家组合,妥妥当年《还珠格格》里的一家人呢。

而最近又透露林心如也即将会作为嘉宾出现,这么一来这个皇家组合更加完整了,而对于当年的这个《还珠格格》主要的演员包括张铁林、苏有朋、周杰、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这六人为主,现在已经有三个已经确定,另三个能否到时也出现就成了节目的最大看点了。

不过对于周杰与范冰冰能否出现这个节目,网友也表示很难吧!周杰在去年手撕林心如当年的舌吻传闻,闹得轰轰烈烈可把《还珠格格》的相关人员都牵扯进来了,这也表明周杰与其他几位的关系并没有那好,他会不会受邀就很难说了。而范冰冰近段时间因被崔永元手撕一直处在舆论的漩涡之中,能不能正常现身也很难说了,但是就范爷与赵薇林心如的关系应该还是OK的,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范冰冰自身上,但对于吃瓜群众来讲,如果当年《还珠格格》的主演们能重聚,当然是最乐意看见。

网友纷纷评论:“这哪是中餐厅,这成御膳房了”,“还珠格格大重聚”,“哇,齐聚中餐厅”,“满满的回忆~皇阿玛小燕子五阿哥”,“尔康呢?”。

新闻推荐

小S员工要“造反”?趁她40岁生日齐发丑照黑她,粉丝跟着起哄

小S(徐熙娣),1993年,小S与姐姐大S(徐熙媛)组成“ASOS”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与蔡康永搭档主持中天综合台明星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苏有朋张铁林同框引回忆,网曝林心如也将加盟《中餐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