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6》删减花絮,郑恺坐车撩妹,陈赫竟预言《跑男10》

2018-06-21 16:50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的《跑男》,很多观众都觉得非常的好看。不仅游戏设置非常有意思,而且做客的嘉宾阵容也很符合观众们的心。在本期节目中,张韶涵的人气十分高涨,关注度之高,简直可以用“喧宾夺主”的词语来形容。

而另外两个嘉宾,宋小宝还是保持了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韩雪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落落大方。本期的嘉宾表现,总体来说是非常地成功。

因为时间宝贵,最近的《跑男》,每期节目的时间都被压缩在一个半小时左右。其实,每期节目的录制都十分辛苦。曾经有人曝出,录制一期《跑男》,有的时候甚至要花费一整天的时间,从日出录到半夜。显然,即使再优秀的剪辑,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也没法“容纳”《跑男》前期录制的全部内容。

在本期正片中没有播出的花絮中,有一个嘉宾们坐车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的镜头。当时,郑恺和他的“太奶奶”张韶涵同坐一辆车。本来就是“太奶奶”“小迷弟”的郑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机会。

他先“自恋”地问张韶涵,自己在唱歌环节中的表现怎么样。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郑恺直接提出了想要参加她演唱会的要求。没想到,张韶涵同样很爽快地答应。

后来,两人竟开始互加微信。有趣的是,张韶涵看了眼手机,说了一句:“哎?这个‘郑阿飞\’是你吗?”原来,“小猎豹”的微信名称竟然是这个吗?很多网友看过这个镜头也表示,“小猎豹”真是太会“撩妹”了!

而在另一个车上,陈赫关心地问韩雪今天录制节目的感受如何。韩雪回答说:“还好,就是指压板那个环节有点疼。”陈赫直接对着镜头吐槽节目组说:“我觉得,如果《跑男》最后录到了第十季,没有什么别的新花样了,我们嘉宾只能用头去撞指压板,或者干脆把指压板吃了。”

很显然,陈赫是非常不喜欢指压板这个“道具”的。在本期节目中,陈赫为了免受惩罚,甚至多次跟导演“服软下跪”。但还是没能逃脱被惩罚的命运。

陈赫此次直接预言《跑男10》,无非就是对节目组在本期对他用下“酷刑”的“反击”罢了。

新闻推荐

让亲子综艺去低幼和明星化

刘雨涵“为什么总是拿我跟别人家的孩子比较”“忙于工作的爸妈能不能多陪陪我”“为什么我长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6》删减花絮,郑恺坐车撩妹,陈赫竟预言《跑男1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