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还记得当年的小网红缘宝吗,她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2018-07-08 10:35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

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小童星里,有一个叫缘宝的小姑娘你们还记得吗?

缘宝出生在北京,妈妈是苗族人。

缘宝一岁多就开始登台演出,参加过很多电视节目,小小年纪也拍过很多广告,妥妥的小童星呢。

她上过《宝贝星计划》、《饭没了秀》、《非常6+1》、《中国达人秀》......总之好多好多的节目。

还参演过电视剧呢,比如马思纯和丹尼斯吴的《未婚妻》,在里面饰演妙妙↓

还有秋瓷炫的《幸福在一起》↓

不得不说,缘宝的确是个美人胚子,越大越漂亮,五官也是往好看的方向长。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小姑娘的兴趣爱好也很特别,不但喜欢听民谣~

还学习了国粹京剧,这是她在少儿京剧《红楼梦》中饰演小探春的扮相,很有味道啊。

今年缘宝也11岁了,小时候的肉肉脸没了,现在是妥妥的鹅蛋脸了↓

随手翻了翻她的微博,发现她动手能力也很好,不但会自己做PIZZA↓

还能自己组装台灯...

感觉这姑娘长大后如果继续待在娱乐圈的话,也是一枚潜力股啊...

最后一句

你们印象中还有哪些小网红呢?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拿学分还能收获爱情?博导开选修课教大学生谈恋爱

博士生导师教你谈恋爱,还能拿到学分?你没听错,这又是“人家的大学”。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设的一门“恋爱心理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记得当年的小网红缘宝吗,她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