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杜江因霍思燕一句话变身硬汉:肩膀上不一定有肌肉,但要有责任

2018-07-08 21: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杜江参加了一档演讲节目,在节目中谈及到了自己的硬汉形象,去年因为电影《红海行动》的参演,杜江开始疯狂减肥,用21天的时间,练就了一身肌肉和线条,成为了大家所说的硬汉。

杜江在节目中自曝,当初自己和霍思燕还没有结婚的时候,霍思燕经常跟他说喜欢彭于晏,喜欢彭于晏的肌肉和身材,正因为霍思燕的这句话,让杜江更加坚定了这份信念。

同时,杜江参演这部电影,也是出于自己当初的一份军人情怀,男人似乎都曾做过军人梦,他也想抓住这次机会,让自己过一次军人的瘾,而结果也是出乎意料的顺利。

杜江在节目中更是谈到:肩膀上不一定得有肌肉,但要有责任。这句话从一个男人嘴里说出来,真的是很有分量,除了对对家庭的责任,更有一个男人的担当,这样的男人真的是很man了。

之前霍思燕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说霍思燕很少女心,纷纷夸赞是霍思燕背后的男人宠的好,其实,不论是父亲的角色,还是丈夫的角色,杜江都在让自己更成熟有责任心。

你们喜欢杜江这样的硬汉吗?

新闻推荐

张柏芝晒出自己冲浪美照,感慨夏天和冲浪更配,粉丝用1个字评价

凭借《如果爱》的持续热播,张柏芝也是成为很长一段时间观众们热议的焦点,虽然这部剧已经全部更新完成,但是关于张柏芝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江因霍思燕一句话变身硬汉:肩膀上不一定有肌肉,但要有责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