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思聪夜店袭胸女子正脸被曝光,疑将参加选秀节目

2018-07-12 08:17   https://www.yybnet.net/

国民老公王思聪号称是“娱乐圈纪委”,不过最近他似乎不怎么关心贵圈的事情,在忙些什么工作呢?还记得此前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夜店偷摸女生隐私部位的视频吗?今天有大号博主把视频亮度调亮了,喊话网友来鉴定一下是否为王思聪本人。

中间那位,戴着白色帽子,手里夹着香烟,被网友怀疑就是王思聪本尊。视频中的女子上围惊人,身穿短裙,大白腿一览无余。

7月11号晚上,有某知名认证大V爆料说:王思聪在夜店摸x的女生正面来了,据说下届偶像练习生也有她,那么你们会pick她吗?这个大V还晒出了一组该女子九张私房照片,目测身材相当火辣。

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说:王思聪问你话呢?下一个是不是想宠幸她了?下一届偶练?所以她是个男的吗?真丑,这样的脸也摸得下去,毁三观;不pick恶心的女人,浑身散发着浓浓的网红味道;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女网红,这是几十年不变的真理。

新闻推荐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上演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获悉,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11月起在广州大剧院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思聪夜店袭胸女子正脸被曝光,疑将参加选秀节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