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玮感觉韩雪外表很高冷,她却不认同,袁弘一番大实话,道出实情

2018-07-15 18:33   https://www.yybnet.net/

热播中的《青春同学会》又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开播了,这期节目中,古风美男袁弘也来到了同学村,和他一同前来的还有御姐范十足的韩雪。帅哥美女联手加盟,也让网友们对这期节目充满了期待。

很多网友都认为,韩雪的美是属于冷艳高贵型的,其实,就连她的同学都这么认为。老同学们相聚后,在闲聊中,王玮就直言,在上大学时就感觉韩雪外表很高冷。不过,韩雪却不认同。

据袁弘回忆,当年的韩雪确实不太爱说话。韩雪就解释道:我有时候有点插不上嘴,并不是我不爱说话。

王玮就接茬道:我感觉韩雪应该是外冷内热的一个人。

王玮继续说道:上学的时候,韩雪给大家的感觉就是外表很高冷。

韩雪却不认同王玮对自己的看法,韩雪解释道:我其实并不高冷,我只是比较慢热,这只是表面假象,我和朋友们混熟了之后,我一点都不高冷。

韩雪还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只听她说道:那我是女生啊,我毕竟是女孩子,所以会有保护意识。

袁弘却说了句公道话,只听袁弘说道:王玮说的也没错,上学的时候,很多人都怕她,同学们也确实不够了解她。

不过,袁弘在采访中的一番大实话,却道出了实情,他的话也证明韩雪确实不是一个外表高冷的人。网友们也从他的话中,更进一步地了解了韩雪。

袁弘说道:其实,韩雪和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她就在学校呆了一年,现在回想起来,她确实没有说过太多的话,所以,同学们对她的印象也肯定会比其他同学少。

袁弘继续说道:正因为这个原因,就像王玮说的一样,她在大学的时候,反而会让人觉得有一点高冷,其实,这都是她跟别人接触少,而造成的假象。

袁弘和韩雪也是多年的老友了,在袁弘的眼中,韩雪是一个很热情开朗的人,她的骨子里面有特别小女孩的一面。

其实,以前的韩雪除了拍戏之外,为人就很低调,很少出现在网友们的视线中。现如今的韩雪却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参加的综艺节目也很多。观众们也发现了,袁弘说的确实没错,韩雪确实是个性格开朗的人。

即便是外表再高冷的女人,她的内心深处依然会住着一位小女生的。韩雪自然也不会另外了。

新闻推荐

张靓颖曾因“胖”被老师劝退 《新舞林》明星选手“舞功”大起底

晚报讯(记者颜慧)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日前公布的16位明星选手已整装待发。不过在正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玮感觉韩雪外表很高冷,她却不认同,袁弘一番大实话,道出实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