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九儿出演反恐片《狐踪谍影》引关注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7-19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九儿

最近,在云南西双版纳拍摄的中国原创现代反恐电影《狐踪谍影》,因主创团队实力强大、题材剧情充满正能量而引发各方关注。《狐踪谍影》由孙树培担任总导演,黄圣依、曾志伟等联袂主演。该片改编自荣获“第十届金盾文化工程”中“金盾文学奖”的热门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反恐故事。

新晋小花九儿在《狐踪谍影》中担纲主演,出演解救人质的女特警程燕。7月12日,九儿在自己的戏份杀青之际,在微博发文表达了感激之情:“很感谢大家的照顾,感受到了大家的专业、敬业,预祝电影票房大卖,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网友们对于九儿主演的《狐踪谍影》非常期待,并在微博评论区纷纷为九儿打call:“穿上警服,一身正气。”“大长腿演女警,度身定做,很适合!很帅!”九儿曾因加盟综艺《高能少年团》而引发了《新京报》等主流媒体的热议。据了解,九儿是开国将军谢振华的孙女,从小生长在云南省部队大院的她,在军人家庭的熏陶下养成了极其自律坚强的性格,这与她在《狐踪谍影》中饰演的热血女特警有许多相似之处。

施六昊

新闻推荐

明星们真的配得上你花的钱吗?

粉丝为偶像应援的程度永远能超过吃瓜群众的想象,以往粉丝支持偶像也只是打榜买票,现在已经发展成了公开集资。尤其是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儿出演反恐片《狐踪谍影》引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