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好声音”24强名单疑外泄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19 15:51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期待的《中国好声音》终于在上周五与观众见面,然而刚开播就状况频出,先是24强名单疑外泄被曝光,接着节目剪辑混乱也让不少观众诟病,好不容易重新拿回《中国好声音》品牌的这档综艺节目,开播就遇到尴尬,实在是让不少网友对这档曾经的王牌节目感到有些失望。

随着节目的开播,才刚刚播出第一期,24强名单就已经在网上流传,在这份名单中,多位实力派歌手和多次参加综艺比赛的学员都在名单之内,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从名单中不难发现,至少有三分之一的选手都是综艺节目的常客,而且还和多位明星有过合作,也有像大壮这样靠着《我们不一样》和《差一步》等歌曲爆红的网络歌手,这也让不少网友感到没有意思。

而有意思的是,大壮这位在网络平台上炙手可热的歌手,仅获得了李健老师一人的转身,看来,李健就像在第一期所说的那样,外表很文静,内心很狂野,多位东北歌手被其收入旗下。不过,差点被淘汰的大壮,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看来,要想站在这个舞台,还是要靠真正的实力。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她曾是吴奇隆深爱的女人,她25年前的古装造型比赵丽颖还清纯

暑期档带娃综艺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正在热播中,追完第一季网友表示意犹未尽,而本季请来胡可、蔡少芬、何洁和大家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声音”24强名单疑外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