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C罗旋风 强劲升级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7-20 03:09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从皇马转投尤文图斯的C·罗纳尔多,瞬间点燃了沉闷多年的意甲。昨天,他乘坐私人飞机飞抵北京,这是他在结束度假加盟新东家之后的首次亮相。世界杯的硝烟还没有完全散去,C罗又将中国球迷的热情激发到顶点。不随尤文图斯奔赴美国拉练,而是首先考虑赞助商安排的行程,这名全球最能挣钱的体育明星,再度显示出其巨大的商业价值。

商业效应已蔓延到亚洲

C罗在北京的行程为期两天。昨天正好赶上北京的好天气,C罗从下飞机之后便一路被大批球迷包围,下午他来到故宫,在这里多台摄像机的面前,C罗在午门外进行颠球展示球技,一旁的球迷用中文大喊:“C罗我爱你!”他还接受了知名音乐人高晓松的专访,这也是葡萄牙前锋在中国的综艺首秀。C罗今天将亮相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再次与中国球迷互动。世界杯之后,C罗的行程非常繁忙,先是与女友、家人一起前往希腊度假,之后前往都灵正式加盟尤文图斯。随后便启程来到北京,并一再通过社交网络问候中国球迷。他表示:“重返中国让我很兴奋,准备好开发足球的未来了!”C罗将不会随尤文图斯赴美国参加季前赛,而是选择休息以及参加商业活动。暂时告别足球的日子,从欧洲到亚洲,正是C罗尽可能赚取商业利益的绝佳时刻,他转投尤文图斯的第一笔收益已逐渐显现。

尤文图斯期待大赚一笔

尤文图斯花费1.05亿欧元从皇马签下葡萄牙巨星,对于尤文图斯背后的母公司、世界500强中排名20的EXOR集团来说,这其实算不了什么。EXOR集团是意大利最大的私营工商业集团,由阿涅利家族控制,其旗下还有菲亚特、蓝旗亚、法拉利、玛莎拉蒂、克莱斯勒、吉普等众多世界级汽车品牌。实际上,这个当世最佳、最高人气、最具商业价值球员的转会消息一出,从股市到赞助商,再到球迷的反馈,无数的商业故事也随之展开,展现出了“C罗效应”的巨大威力。转会完成那一刻,尤文图斯三大社交媒体的粉丝数量短时间内快速增加了300万;尤文图斯股价涨了5.71个百分点,24小时内卖出了52万件C罗球衣……据西班牙《阿斯报》分析,尤文图斯四年内完全可以把在C罗身上投入的总成本赚回来。“C罗效应”的另一个印证是球队季票销售。尤文去年季票收入为2770万欧元,尤文下赛季季票价格将普遍上涨30%,如果尤文能在欧冠、意大利杯淘汰赛阶段走得足够远,尤文门票销售额预计会达到7100万欧元。甚至有意大利经济学家估算,尤文图斯抢下C罗之后,他们每年可以多赚5000万欧元。

他仍是最能赚钱的球星

虽然尤文图斯给C罗开出的3000万欧元年薪排不了世界第一,但这名已经33岁的球星的“剩余价值”依然可观。据福布斯2017年的数据榜,C罗依然是当今世界体坛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在过去的一年中,C罗在皇马的薪水和各种奖金高达5800万美元,赞助收入达到了3500万美元,以总收入9300万美元排名全球运动员收入榜首位,这也是他连续两年排名榜首。早在2016年底,C罗就与耐克签下了一份总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终身合同,据推测C罗每年至少将得到2400万欧元的酬金。在C罗的职业生涯中,不光个人能力与荣耀在快速增长,属于“CR7”的商业帝国,也已然成为屹立于体坛的一大传奇。

特别关注

尤文图斯夺欧冠之心昭然若揭

尽管尤文图斯本赛季继续称霸意甲,实现了意甲七连冠,但他们却看到了危机,今年夏天准备狂砸2.3亿欧元引援。C罗之后,球队将继续补强,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欧冠冠军。他们上一次夺得欧冠还要追溯到22年前,2015年、2017年他们都杀入欧冠决赛,结果分别输给了巴萨和皇马。上赛季欧冠1/4决赛,他们再一次被C罗领衔的皇马淘汰,于是开始了对皇马的挖角。

率领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的齐达内早早辞去了皇马主帅职务,据悉他日前已经与尤文达成协议,将在今年10月正式进入尤文管理层,而他的新角色是体育总监帕拉蒂奇的顾问。据悉,C罗加盟尤文,也与齐达内有关。不排除齐达内未来接替阿莱格里的可能性。齐达内球员时代曾在尤文效力5年之久,他的欧冠经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也非常重要。在C罗之前,葡萄牙边卫坎塞洛已加盟尤文,转会费达到4040万欧元。“C罗效应”也打动了2016年离开尤文重返曼联的博格巴,这名刚随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中场球星已联系尤文图斯,希望能够重返意甲实现欧冠夺冠梦。不过,俱乐部也想要出售一些球员来达到收支平衡,这里面包括斯图拉罗、皮亚查、鲁加尼和伊瓜因等球员。

为了体恤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尤文图斯规定所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可以于7月30日归队。届时,C罗将在都灵与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本坦库尔、夸德拉多等各路参加了世界杯的球星们一起训练。但若要和阿莱格里率领的大部队合练,至少还需要等到8月8日。尤文图斯在美国期间将分别对阵拜仁慕尼黑、本菲卡、美国大联盟明星队以及皇马。参加了世界杯决赛的曼朱基奇、马图伊迪、皮亚察则被特批至8月12日归队。

相关链接

莫德里奇领衔世界杯最佳阵容

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由球迷票选的本届世界杯最佳阵容,莫德里奇、C罗、姆巴佩等11人当选,梅西则无缘。共有129060位球迷参与投票。其中,率领克罗地亚队打进决赛的莫德里奇得到了50.5%的选票,高居所有球员的第一位。由此可见,莫德里奇荣获“金球奖”可谓众望所归。

入选最佳阵容的三位前锋分别是葡萄牙的C罗、法国的姆巴佩以及英格兰的凯恩;三位中场球员为巴西的库蒂尼奥、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以及比利时的德布劳内;四名后卫分别是巴西的马塞洛、法国的瓦拉内、乌拉圭的戈丁以及巴西的蒂亚戈席尔瓦;门将则是比利时的库尔图瓦。不过这个阵容也引发了不小争议,凯恩虽然是“金靴奖”得主,但6个进球有3个是点球。中场的3名球员都在本届世界杯拿出了大师级表现。但落选的球员当中,法国队双后腰组合博格巴、坎特也极具实力。后卫球员里面,马塞洛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可能是欧洲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了球迷太高的印象分。

本组稿件由记者 黄一可 采写

新闻推荐

摊上朱雨辰这么个妈宝男,汤唯和姜妍被甩得真无辜!

婊贝们,晚上好呀!这几年各种综艺节目做的范围越来越广,明星们的私生活、性格特点、生活习惯什么的也越来越多的被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罗旋风 强劲升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