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 潘玮柏的恋情是为炒作?吴昕潘玮柏现在怎样了

来源:lady网 2018-08-07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吴昕 潘玮柏的恋情是为炒作?吴昕潘玮柏现在怎样了 不仅送上生日祝福还为其宣传新歌

吴昕和潘玮柏此前曾一同参加《我们相爱吧》,这对无尾熊cp全程高甜,节目外的互动也让两人屡传绯闻,随着时间的推移,吴昕和潘玮柏的互动逐渐减少,也让人好奇两人现状如何。

8月6日,吴昕在自己微博上传潘玮柏新歌封面,并配文称:“潘老师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自在,如愿!”在潘玮柏生日为其新歌做宣传,吴昕也是很用心啦。

随后,潘玮柏转发微博并配文称:“谢啦吴老师!愿这个世界都如我们所想像和胖望!跳舞加油! 哇哈哈!”两人的互动也是很暖心了。

网友纷纷表示:“谢谢吴老师,祝潘老师,生日快乐!”“啊啊啊!吴昕太有义气了!”“潘老师生日快乐!”

吴昕和潘玮柏因参加《我们相爱吧》而相识,在节目快结束时,潘玮柏特意为吴昕准备了很多精美的礼物,不仅有自己亲手刻制的音乐盒,让自己的歌可以一直陪着她,还把自己的歌单与她分享。

紧接着,他还为吴昕戴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项链。最后,在离别之时,他还留下了自己亲手写的信,让一向大大咧咧的吴昕看后泪流不止。

潘玮柏在接受采访时,称节目的结束并不是他们的结束,并表示和吴昕在一起的三个月并没有什么遗憾。

而在一些节目里,潘玮柏也大方谈起吴昕,在一次直播里,他还表示若是流落荒岛,铁定会带上吴昕。吴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和潘玮柏的这一段相处对自己而言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虽然吴昕和潘玮柏同处娱乐圈,但此前却没有过多交集,如今通过这样的节目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也是喜事一件。

两人之间的互动有着太多的欢乐,总是让观众笑个不停。很多网友也在微博上感叹两人的互动片段总是看不够,不少网友也在两人的微博上留言,希望两人可以真的在一起。

虽然屡传绯闻,但吴昕和潘玮柏私下真的只是朋友关系,虽然节目结束了,两人关系却并没有止步于此,此前潘玮柏上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期间他也谈到了与吴昕的关系。

很多人都知道,吴昕是kitty猫的狂热粉丝,潘帅自曝因为她自己也开始特别注意这卡通人物。堂堂一个潮男,居然喜欢这么少女心的萌物,可见潘帅受吴昕影响有多大!

潘玮柏举了个例子:有一次他在泰国看到一家kitty猫专卖店,就自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吴昕炫耀:“你看,我在和凯蒂猫自拍。”看来两人私下还是挺多互动的。

节目中还播放了吴昕录的一段VCR,她透露潘玮柏在自己眼中是一个很精分的人,台上光芒万丈,台下却“傻”和“垮”。

吴昕也举了个例子:那次他们到国外拍杂志,当所有人还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潘玮柏已经洗完澡、吃完早饭,而且还把周围的位置掌握得清清楚楚。

“我觉得他好像一分钟可以干一万件事情,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慢着,吴昕不是吐槽潘帅“傻”吗?可是这爆料明明是在夸他啊!

潘玮柏更是不讳言自己喜欢跟吴昕倾诉心事,因为两人都在圈内,想法也有些类似,所以很多事情他不敢跟家人讲,但会和吴昕聊。

对于外界总是揣测两人的关系,潘玮柏并没有正面回应,只说:“很多关系其实是很单纯的,我不喜欢复杂化。”

对于媒体和网友的各种脑洞猜测,他感觉很无奈,认为自己是很真诚地去交朋友,而那过程是最美好的。

新闻推荐

吴昕不经意透露和潘玮柏真实关系,下一秒动情落泪希望38岁结婚

吴昕,在娱乐圈一直是一个淡然、不争不抢的主持人。当然吴昕近些年在事业上也有了很大的发展,她不在局限于《快乐大本营》,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 潘玮柏的恋情是为炒作?吴昕潘玮柏现在怎样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