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超级女声》捧红了李宇春,捧红了何洁,唯有她因整容死在手术台

2018-08-08 13:10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选秀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选秀节目也是层出不穷,不过能做好的却没几个,捧红的人大多也是昙花一现,选秀的巅峰时期还是非《超女》莫属,捧红了许多歌手,有的甚至红到了国际,今天就来讲讲被这个节目捧红的几位。

首先是李宇春,05年的冠军,一出道就得到了力捧,而且长相还很帅气,在那个年代同类型的很少,很多女生都被她圈粉,之后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有了自己的演唱会品牌,还多次跨界出演电影,票房都颇高,更重要的是还连续多次登上戛纳电影电影节,很多一线大咖想去还去不了,让人很是羡慕。

其次何洁,05年的第四名,虽然没有像李宇春那么红,但也比同时期的人好了很多,发专辑、开演唱会也是常有的事,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嫁给了一个渣男,生了两个孩子还被抛弃了,让人很是心疼,今天凌晨的一条微博让人看的泪流满脸,希望越来越好,不用为一个渣男伤心。

还有叶一茜,算是所有《超女》中最成功的一个,在事业方面她一直半隐半退,那时因为她更多的时间都留给了家庭,女儿森碟、儿子亮仔都非常的可爱,很受欢迎,老公田亮非常的上劲,任何事情都不需要叶一茜担心。

不过对比前面的三位,第十名的王贝就显得很心酸了,虽然名次不是很好,但她的努力都有目共睹的,原本前途大好,最终因为整容而去世,让人很惋惜,而且才24岁,多么的年轻,所以千万不能随便整容,自信的人才是最美的。

新闻推荐

懂小姐丨钱枫吃过期面,武艺关火炒菜,这节目是单身三重奏

今天,小懂要说的这档节目是个大型明星催婚节目——《我家那小子》。从节目一开始,钱枫的妈妈就催钱枫结婚,还拿“别人家的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级女声》捧红了李宇春,捧红了何洁,唯有她因整容死在手术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