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马思纯和欧豪分手!女强男弱还是感情生变?微博细节说明一切

2018-08-10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大家应该都看了,我们简单复盘下:

2018年8月8日这个适合分手的黄道吉日里,欧豪和马思纯同一时间分别发了两封一毛一样的声明,宣布分手。

声明内容官方又文艺,没说分手原因,就简单的通知一下大家,我俩缘分尽了,分手了,未来各走各的。

讲真,单看分手声明,观感还不错,没藏着掖着,也没磨磨唧唧先放风再否认再承认的演绎长篇狗血剧,在当下来说,很难得了。

但惊讶也还是有的。

毕竟这一对是群众们眼里“非常不般配但女方蜜汁执着所以肯定风吹不散”的典型啊。

30岁的马思纯和26岁的欧豪2015年因合作电影《左耳》相识。

感情从戏里延续到了戏外,电影还没杀青,就有工作人员爆料两人早就好上了甚至已经同居了。

尽管刚谈恋爱没几个月就被卓伟拍到了两人同进同出马思纯公寓的画面,但他俩一开始还是死咬不认的。

坚持地下情了2年,2017年,欧豪探班马思纯一起回房过夜再度被拍,恋情正式曝光,之后两人也进入了公开互动谈情的新阶段。

但没想到刚过一年半,就公开宣布分手了,这算不算见光死?

所以到底为啥分手?

应该是吃瓜群众们最感兴趣的问题了。

分析一下,不外乎以下几个原因之一。

1,女强男弱,事业落差大。

很多人都觉得欧豪给马思纯下蛊了,从条件来看,马思纯出身演艺世家,姑姑蒋雯丽,姑父顾长卫,童星出道,一路吉星高照事业运极佳,28岁就当上了金马影后,事业家世都甩男方几条街。

欧豪呢,快男比赛出道,自称家境贫寒,外形也比较另类。除了莫名受资方青睐,影视资源好的仿佛(曾经的)男版景甜外,似乎没什么方面能和马思纯并驾齐驱的。

尽管欧豪演了不少电影,男主也没少当,但多少资源强推也不如马思纯一部《七月与安生》上位来的快。

事业,女方妥赢。

双方差距太大,外界的不看好,往往是能引发男方自卑心并导致感情生变的。

2,倒贴的爱情不长久。

虽然从传绯闻起就被唱衰,但大欧豪4岁的马思纯还是轰轰烈烈的谈起了姐弟恋,一谈好几年不说,在公共平台上也是马思纯表现的更主动。

马思纯是非常高调而直白的。

给欧豪宣传新作品也不忘热情表达爱意。

“七月是欧豪的”,瞅瞅这用词。

在评论里感谢何老师捧场支持欧豪,还真情实感的写小论文希望欧豪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给男友庆祝生日也是超级感性。

有人说,欧豪从来不给马思纯热情回应,说明他不在意马思纯。

凭良心说,倒也不一定。欧豪也秀,但他秀的很低调很婉转。

他喜欢这种隔空呼应不点名点姓的方式。

情人节告白是这样。

表达情感是这样的。

替女朋友宣传作品依然是这样。

庆生,也很简单。

用马思纯专属表情包暗戳戳表白。

你的蓝孩儿,很甜了。

一问一答的情侣衫,我也get到了。

欧豪:“thanks for u coming to my life ”(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

马思纯回应“my pleasure”(不用谢)。

小细节还是戳人的,可比起马思纯,欧豪似乎就被衬托的冷漠了。

对情侣而言,处理感情的态度和方式也会影响未来走向。

3,马思纯恨嫁带来的压力?

马思纯多次公开表达过对婚姻的向往和家庭的渴望。

给粉丝的生日祝福是,祝你早日找到对象。

得金马奖的得奖宣言是,我特别想结婚,但好像还要等很多年。

“妈妈,我特别想结婚这事儿你一直都知道。你特别希望我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健健康康的时候能够结婚。但是我估计我结婚还得好多好多年。我先把一个金马送回家,让四位老人开开心心的。”

奇葩说里说自己从小就向往婚姻,到现在也依然觉得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甚至看到追星狂魔虹桥一姐,都不忘叮嘱对方,别看明星了,赶紧找个对象吧。

但欧豪对于高调秀恩爱和谈婚姻态度明显还是挺抗拒的。

“七月是欧豪的”,大家都觉得甜,可欧豪本人的回应却是,欧豪是自己的,也是大家的。

结婚?

拒绝问答。

30岁的女朋友想嫁。26岁的小男友不愿意。

emmm,这个故事我似乎在阙清子和纪凌尘身上见过?

4,欧豪有新欢?

欧豪马思纯感情生变其实不是第一次传了。

早在17年12月,欧豪就曾删除了秀恩爱微博,并说自己的身边一片黑暗。

但随后两人用当街热吻破除了分手说。

今年5月,马思纯征战戛纳红毯期间,欧豪被媒体拍到和某红衣女子深夜通宵唱K的画面。

同行还有一个男子,3个人一路相谈甚欢,唱完通宵还一起吃了个早饭。

红衣女子身份很快被扒出,是18线小艺人李方丁。

而这个被视为欧豪外遇对象的嫌疑人呢,在欧豪马思纯分手的第一时间也出来辟谣否认了。

她说自己有男友,被拍到的聚会很多人一起参加的公司周年庆。

结合欧豪之后并没再和李方丁有过公开交集,这则料可能性也不高。

而且最奇怪的是,欧豪和马思纯上个月还互动的仿佛正常情侣。

马思纯7月探班了正在拍戏的欧豪。

欧豪10天前包场支持宣传马思纯的新电影。

突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鉴于这两位的分手连圈内都没听到一丝一毫的风声,且在分手前还有过良好互动,总结来看,这更像一场出了问题又被挽救但最终未遂的恋爱。

当事双方的反应也是希望好聚好散,没准一个转弯,还能吃个回头草,演个《意难忘》呢是吧?

分手的故事里,我们旁观者总是会有意无意的扮演个角色,给自己找点戏份。

看起来就不般配的感情一旦end,自然是让人议论纷纷的。

粉丝卖力的给自己爱豆声援抢夺舆论高地,一边喜大普奔的欢呼爱豆脱离苦海,一边历数前任的不是。

路人则不自觉的会站队分手情侣里口碑和观众缘更好的一方。

吃瓜群众目的最单纯,就是想好奇的吃个瓜,如果是有隐情的分手(背叛外遇事业落差家庭阻力)就评论个对错,是和平分手就吃完就散。

每个不同的看法从各自的角度和立场来说都是有道理的,但同时我们要理解,这个世界上也不是每段感情都一定有一个人要被盖章辜负者的罪名。

分手的原因千千万,就现阶段情况来看,双方都没被扒出什么过硬的锤来,两人也合计好了愿意选择一种和谐而体面的方式公开分手,这也挺好。

(如果真的另有隐情,我们后续追踪跟扒也来得及对伐?)

对比看一下阙清子和纪凌尘的分手故事。

吃过这个瓜的朋友都了解,这对情侣分手前合体上的综艺里,这姑娘在节目里就把恨嫁心表露的淋漓尽致,播出效果看和当众逼婚也没啥区别了,但男方明显不愿意娶。

分手后,阙清子点赞分手微博,朋友圈怒改签名“混蛋之路”,写下“我的青春喂了狗”这样的失恋感悟,满满的怒气和不甘藏都藏不住。

但撕了半茬,回过神来的阙清子又改口了,“没外遇,没捉奸,没合约”,两人还来了个文艺中二的分手互动。

你喜欢大海,(我喜欢浪?)

emmmm,真是可以当做艺人分手案例里的反面教材了。(当然,效果还是有的,话题带了一大波)

忍得了,就体面的一别两宽。

忍不了,就痛痛快快说明白。

这种撕一半又硬生生吞回去的,可忒卡嗓子了。

新闻推荐

《演员的诞生2》第一期选手名单公布:首轮童星PK

第一季的反响非常不错,目前《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正在录制当中,并将很快与观众见面。而微博上已经有很多关于这一季的剧透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思纯和欧豪分手!女强男弱还是感情生变?微博细节说明一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