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杨紫秦俊杰这对天天撒狗粮的也分了,分手月真有毒!

2018-08-13 12:49   https://www.yybnet.net/

传说中2018年的8月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分手月,娱乐圈诸多情侣档纷纷下线似乎在印证这个说法的正确。

前有井柏然倪妮阚清子纪凌尘马思纯欧豪,今天又新鲜出炉了杨紫与秦俊杰。

怎么回事啊?!说好的不分手呢?

就在三个月前,有粉丝担心杨紫与秦俊杰分手的微博下面,小两口还集体现身甜蜜辟谣。

给这对情侣的CP粉大派定心丸:“不会的,安啦”“不会的,放心”。

五月份的时候两人还在相互点赞对方微博,支持双方的演艺事业。

八月七日,杨紫还前往秦俊杰新戏拍摄现场探班,亲昵的坐在男友大腿上要抱抱。

扳扳手指头算算,这才几天功夫吶,双方工作室就都集体发出分手声明。

宣布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并强调“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

分手了还要强调【和平分手】【无关他人】【没有背叛】,噫~怎么感觉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更何况就在宣布分手前一晚,杨紫曾经秒删一条“物是人非”的微博。

再加上秦俊杰先前和张雪迎在合作拍戏期间,曾经发生过几次暧昧事件:

一、记者采访吻戏是不是借位拍摄时,张雪迎直接上手捏住秦俊杰的脸,让记者看“吻痕”。

二、《泡沫之夏》后台花絮里,张雪迎用脚背蹭秦俊杰裤子,然后把高跟鞋放他面前,开玩笑说“帮我擦擦脚”。

三、另一段花絮视频里,张雪迎说自己已经吃过早饭,秦俊杰还坚持送上早餐饼喂张雪迎吃。

明明早餐摊位上的辣糊汤是无限量供应的,张雪迎却主动让秦俊杰不用多买一碗,添个勺子就行,两个人头凑近了一块儿吃。

让有女朋友的男明星给自己擦脚,直接上手捏脸,还共吃一碗辣糊汤。

这些举动都让粉丝与吃瓜群众气炸了肺,再加上张雪迎前段时间在上综艺节目时,不知道是情商太低还是有意,贬损杨紫童年照片“头大,鼻子塌,皮肤黑”。

这一切的细节,都让大众认为张雪迎就是造成杨紫与秦俊杰分手的主要原因。

于是网民们纷纷涌入张雪迎微博评论区肆意辱骂。

甚至还有好事者将张雪迎的维基百科内容篡改成“作风不良,倒贴流量小生,因疑似介入杨紫和秦俊杰的感情,是一名出色的小三”。

牵连到分手事件,还被骂小三,张雪迎一脸懵逼,工作室赶快出声明表示不背锅。

张雪迎的父亲都亲自发微博,替女儿伸冤。

身处分手风暴中心的杨紫,很快就赶往张雪迎工作室微博评论区帮忙澄清,说“私人感情的问题,与雪迎无关,希望到此为止吧,感谢大家的关心”。

张雪迎也在这条评论回复区互动,看起来是“小三”论纯属大家脑补过度。

其实吧,虽然杨紫与秦俊杰宣布恋情以来,一直撒狗粮不断,秀恩爱不停。

就是当着这个传说中的“小三”面前,秦俊杰也是大大方方提要去看女朋友的。

秦俊杰当着张雪迎面说过找女朋友的话

二月份的时候两人与朋友一起去普吉岛度假

2017年8月被拍到电梯热吻

2016年12月底两人剧组聚餐合体秀恩爱

但是呢,这一对的恋情,基本上就没被双方粉丝看好过。

就在去年,杨紫还因为发了她和男友秦俊杰的合影,被粉丝怼着要脱粉。

那时候一堆粉丝劝她删合影,因为“如果想走流量花旦这条路,就少发点男友的内容”,杨紫删了合影,最后可能越想越生气,跟粉丝下场撕了起来。

杨紫的粉丝不喜欢秦俊杰,秦俊杰的粉丝同样不喜欢杨紫。

当时还在恋爱中的杨紫,用秦俊杰的微博账户空降官方粉丝群,语音内容是她的声音:“大家好呀嘻嘻嘻嘻”。

本来只是开个玩笑,结果男方粉丝勃然大怒,认为女方倒贴.....当时还有不少秦俊杰老粉退群表示抗议。

最后秦俊杰还跑去跟粉丝道歉,说是他让杨紫用自己账户跟自己粉丝打招呼的,希望粉丝们不要再生气了。

最后秦俊杰还专门发了微博,表示以后会约束自己和杨紫的行为,“互相监督,互相提醒”.......

热恋期就不被双方粉丝看好,如今分手了更是各自阵营的粉丝狂欢,纷纷庆祝爱豆“逃出魔爪”。

作为都在上升期的艺人,又都靠粉丝来撑起流量的艺人,两个人就算不面临什么擦脚、捏脸、同吃辣糊汤事件,想必也很难在双方粉丝的强压下坚持太久。

在娱乐圈,恋爱从来都不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那是两个饭圈之间的战争。

不过杨紫和秦俊杰宣布分手以后,应该没人再敢上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这档综艺节目了吧。

新闻推荐

35岁吴昕谈及情伤泪流不止,这些年她绯闻不断其实是恨嫁

前几天潘玮柏生日吴昕贴心送上生日祝福,让不少无尾熊cp粉回到了春天,表示又重新看到了两人能在一起的希望。随后吴昕也正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秦俊杰这对天天撒狗粮的也分了,分手月真有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